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 剧情+截图+小小感想

2008-03-08 15:48: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通关了
游戏不想玩第二次,于是就想写点什么留下纪念
超弱的攻略,第一次写
ps:标题写着剧情,不想看到剧透的人还进来就简直................被虐狂~~~~

游民星空_ 
山上大的孩子,脑袋果然是不一样,以为韩MM是山猪变的(要是山猪可以变这么漂亮,估计您老一早就不吃山猪了,直接人跟妖结婚了)
韩MM盗墓来到主角父母的坟墓(小山呀小山,怎么就知道里面有大宝贝了呢?明明天河父母的坟墓就是那么不起眼)

游民星空_ 

天河追山猪
唉,天河的名言:追到你就是你输了,要给我吃掉,追不到就是你赢,改天再吃你。怪不得山猪要夷平天河的家了。绑架人儿子不说,还老虐待他们。怀疑天河脑袋这么秀是因为小时候被猪蹄踏过~~~
天河每天都给老爸烧香,怕的就是老爸从坟墓里面出来找茬
遇到韩MM
以为山猪精,一剑射过去,韩mm给吓跑了(其实是跑到古墓里面偷东西去了)
天河追到洞穴里面
遇到老爸以前放的符咒,打了起来
这一战必败
打败了也不要紧(废话,因为剧情会继续嘛)
韩MM会出来教天河一点法术,法术系统开启
打着打着,那符咒就说原来是望舒,于是自动消失了
(其实这时候是望舒剑承认了韩MM做宿主,望舒复活了。)
天河竟然白痴的说出韩MM是她的猎物,要吃掉她,韩MM误解“吃”的意思,生气了起来
山猪出现,天河发现韩MM不是山猪精(迟钝不迟钝呀?)
韩MM说要天河扶一下她,天河竟然回答“老爸说女孩子的胸不能乱摸”(唉哟,扶一下而已,你竟然想吃人家豆腐,不是找抽吗?)
望舒剑发光,天河走进古墓挥剑,结果导致墓穴坍塌(明显的豆腐渣嘛,怀疑是软星的过,因为这墓穴后来让一对小软星给霸占了)
天河担心老爸回魂找他麻烦
韩MM趁机偷了玉
但是天河发现了
韩MM为了拿走玉,骗天河下山,说溜走了老爸就不会来了
两人一起下山了
下山来到太平村,结果村里的人对云天青非常反感,要赶走天河。天河也因为不谙世事而错杀村民的母鸡跟吃了别人的粽子不肯给钱,让一大汉打(还好两人勉强打赢了),天河道歉无效,韩MM也生气大家这样对故人之子,生气的拉着天河走。来到巢湖,天河没吃饱,半夜爬起来学猪叫,结果引来两只怪物。勉强打过去,但还是被怪物围攻。紫英路过救了两人又匆忙离开。这时候遇到旋矶跟他师兄,旋矶花痴般找师叔慕容,跟他们说要到陈州,韩MM的族人因为盗墓而短寿,想找长生的方法,于是说服天河说要一起求仙问道,跟天河说他爸爸的服装也是这样的,估计有渊源,两人就一起去到寿阳城,准备补充点物品再到陈州求三人带他们上山。
陈州韩MM盗墓事情被捕,天河却遇到老爸的故人柳员外。两人分开,一人住牢房一人住大宅。晚上韩MM从牢里面逃脱找天河逃走,天河却不肯放弃美食.....争执间发现门外迷宫,走完迷宫发现是柳伯伯的女儿为了考验他们弄的。当年柳MM为天青所救,对天青一直很崇拜,以为他儿子也一样强(可惜天青也没教儿子什么就挂了)。这时候天亮,众人发现韩MM越狱,要惩罚她,柳MM说不如将功抵过,要到山上除妖。柳伯伯担心女儿(唉,真有福分呀,养女也能遇到这么好的人家,上辈子一定做了不少善事),一番对话后出发。绿萝岩估计是这游戏最烦的迷宫了,反反复复跑了N次开启所有的几关,下去发现大妖怪死了,剩下几只很可爱的小妖怪。原来又是紫英先一步杀掉了妖怪。看小妖怪可怜,柳MM就帮他们,让他们离开,也让城里的人不要过度采伐香草,让人妖共存。小妖怪知恩图报,送了土灵珠给大家。(拿人手短)他们出门遇到怀塑跟璇矶,天河说这里面妖怪已经让紫英给杀光了,璇矶一听紫英又走掉了,于是马上又去追。
迷宫里面天河超搞笑的(应该说超白),韩MM掉土坑里面弄一身灰,天河说怕什么,不就是泥土吗?猪还在里面洗澡呢(你这不是骂人是猪吗?)将韩MM气得差点翻白眼
柳伯伯想让天河留下来做女婿,柳MM就要跟天河外出冒险(果然是女大不中留)。这时候梦璃应该没有喜欢上天河这小白痴,因为天河问柳说为何都叫他姑爷,柳说大家误以为两人要结婚,天河说每次看到柳MM就会脸红跟说不出话(笨,好感呀)。柳MM说服家人(这里柳MM会送天河一把弓,果然是有钱人的女儿,出手阔绰,玉雕的,就是可惜天河这小子不识货),三人就穿越淮南王的古墓来到了陈州。陈州遇到琴姬,天河说想买下琴姬(果然色是天生的),韩MM一听就生气。这时候琴姬说可以免费为大家弹唱,不过想大家帮她到塔上拜一下先夫。众人同情遭遇,答应了。晚上溜到塔里面,琴姬先夫的小妾也在,小妾要求琴拜完以后永远不得回来,琴答应了。琴姬走后,小妾对着灵牌说,你不曾正眼看我一下,但我却不会舍弃你,在你病了的时候入门冲喜,死了也不会让你孤单一人,小妾自杀了。而琴姬得知后后悔自己没有跟先夫一起解决婆媳问题离家出走,后悔不能见先夫最后一面,打算游走江湖以琴声打动别人,三人听后唏嘘不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