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 剧情+截图+小小感想

2008-03-08 15:48: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过了放逐深渊,坐上了船,韩MM问紫英是不是因为天河老爹的话不舒服?紫英沉默(还好不是重楼,不然全程对白都是省略号,好歹紫英也有几句对白)。韩MM突然认出来船夫就是自己的大伯。大伯告诉他,自己一族因为常年盗墓,生前不知道,以为死人的东西可以随便乱拿,死后才知道死人也是有死人的天道的,所以族人都是短命,死后还要当鬼差来还清生前的罪孽,还说韩MM的父母并非不疼爱韩,而是知道自己命短,要你学会独立,他们每天晚上都要看着你睡觉才能入睡。韩MM才醒悟以后不想去偷东西了。大伯问紫英是不是燕国后代?说几年前有位跟他很像的人搭过船。紫英才知道自己的父母死了,脸上不禁有些惆怅。(个人来说更加喜欢韩+慕容这样的组合,毕竟只有韩MM才能读懂慕容的心思,被韩MM玩弄于掌上的小紫英很可爱的呢~~韩+云这样的组合铁定韩MM要被云给气炸的,不过女的就是有点自虐了啦~~~)


天亮了,三人回到阳间。在酆都遇到仙剑派的人(支线),仙剑派的人好心帮了发冷的韩MM一把,慕容上前问穿着高级的仙剑同道有什么要帮忙,那人说不用。到狐仙居发现原来仙剑派弟子有人跟花妖跑了,那人偷了掌门师父的珠子给师弟,还跟他说是师父给的,痛斥了一顿让他远走高飞。还是紫英厉害,发现那人说的是假话,原来是那人偷的珠子给师弟,怕师弟知道担心自己,又痛斥师弟,还说珠子是师父给的,让师弟安心的跑,而他自己却回去受责骂。慕容此刻的心动摇了..................


离开酆都,韩MM突然说想去封神陵盗东西,众人说要减少寿命,不许她去。韩MM说一个人去也要去,反正寿命也这么短,保证是最后一次了。唉,就知道紫英拿他没办法,紫英担心他的安危,劝天河三人一起去。(韩MM真不懂事,自己减寿命就好了,干嘛要连累两人呀)封神陵里面多打几个怪,不然后面没有珠子机关开启不了。超级短的迷宫,进去后看到一把弓,原来MM是想用最后的寿命帮天河拿到神起去救柳,天河说如果早知道是这样就不让她来了,人死了要弓做什么,韩MM借口说只是刚好你使弓借你用用,其实是她自己想要。还说如果自己死了天河要一直留着这弓,跟慕容说抱歉没什么送他的慕容想起了九龙剑穗。(发现后面的迷宫都超级短,剧情也超级短,看得出又是头重脚轻的作品)。韩MM说爷爷以前进来过,看到有好弓,只是回去以后就精神恍惚记忆模糊了(有爷爷?那就是说不是谁都短命了罗~)拿弓的时候boss出现,守护神句芒说让韩MM回去,韩MM不肯,句芒就说你不回去就夺你二魂六魄(怪不得爷爷精神恍惚),而且说韩MM一生盗墓,死后会有报应的。句芒还问天河跟神龙什么关系,天河说只是打架的关系,句芒以为被忽悠了,而且还要取韩MM性命,打了起来。两人拉着韩MM回去的时候,句芒问天河说是不是很想要这弓,天河想说不稀罕,让韩MM瞪得改口了。句芒说只有三世清明的人才配使用这弓,如果天河想要的话,弓就是你的。得道神弓。

游民星空_ 

回到卷云台,妖气弱了不少,轻易进入,妖怪发现有人进来了,看紫英穿着,就开打了。后来柳MM出来制止,说有事她承担,不过先见她娘亲。来到最底下的宫殿,见到婵幽,婵幽不赞成跟人来往,就说如果只是担心梦璃现在见完了也可以回去了。梦璃说想带他们几个入一个人的梦,看看事情的起因。于是他们去看了玄宵的梦,发现玄宵跟夙玉还有天青的相遇,还有玄宵跟夙玉为何都喜欢凤凰花(果然是恋人),而因为夙玉的离开,玄不得不被冰封。最后婵幽还说琼华派的人是为了这里的紫色晶石而来的,根本就是私心,不过他们一族也会死守这里,不让琼华的人得逞。只是婵幽19年前元气大伤,现在只是能维持结界,所以需要梦璃留这里。梦璃问紫英是不是很恨她,紫英又是省略号(这样的人设还真方便),不过依然谢谢紫英来这里。这时候玄宵的幻影进来了,跟婵幽说你太弱不是我的对手,还曾经想做你的敌人,婵幽说你已经走火入魔根本不能成仙。玄宵幻影离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