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 剧情+截图+小小感想

2008-03-08 15:48: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原来思过=静坐,可惜天河担心的还是肚子(搞笑的是,紫英问起天河的剑,天河说用来烤肉砍柴杀猪,紫英气得脸色发青,一直问“还有呢?”天河还不知死活的回答一些糟蹋宝剑的事情~~唉哟,惹我们的帅哥师叔生气,怪不得被罚了呀,小天河你还担心早饭跟晚饭?思过涯摘野草去吧)
凌晨的时候怀塑跟璇矶回来探望天河,说紫英气成这样还是头一遭(当然了,你对一个嗜宝剑如生命的人说那么残忍的话,别人不气死才怪)不过天河已经可以下山了,只是他们两位还有事情忙,不能多聊
这里能看到怀塑帮璇矶找萤火虫的事件,唉,如果怀塑跟璇矶能活下来,估计怀塑也是一辈子受欺负的命。(这哪里是有事情忙呀,明明是小师妹任性而怀塑让着他,两人就是在玩嘛)
天河还偷跑到禁地去,玄宵说出了自己误伤同门被冰封的事情,不过他还是想出来。天河说会帮他。玄宵说帮不了也不会怪他的。于是天河约了韩柳二人准备上路,这时候又遇到紫英(偷窥到什么时候?)紫英说也要帮忙,于是四人就先去找两位长老。长老告诉他们三寒器的线索。(这时候回去找玄宵,玄宵说还想看看凤凰花~明明夙玉跟玄宵两人是两情相悦的,两人无论体质还是思想都是天造地设,只可惜天意弄人,两人最后走不到一起。泪~~~~一阴一阳的剑也分开了。不过这里也可以看出夙玉的性格,是很决断的人)。玄宵教了天河凝冰决,不知道是不是游戏的bug,那些什么长老呀师叔教的功夫完全没有用处(根本在法术里面看都看不到),只是剧情上的装饰罢了。天河竟然不怕寒也不怕冷(怀疑天河是害死他娘的凶手,因为本来夙玉吃了阳蕨可以改善体质,结果天河出生了,吸收掉阳蕨,也遗传了老妈寒冷的体质,于是就不怕冷也不怕热,而老妈跟老爸就死于寒冷,不过这也是我个人的猜测罢了)

游民星空_ 

其实四人能在一起的时光真的不多,貌似就只有三寒器跟妖界的短短几篇章是在一起的,之后的梦璃只是幻影(幻影也可以战斗?不是吧?)这时候可以挖矿了,矿石蛮贵的,能省则省呀。紫英简直就是省钱的主。有他打造装备不用愁。穿过嘴花荫看到两位长老,两人鹤发童颜让人羡慕。长老看到韩MM的体质,说她太弱了,给了暖玉教了心法(长老其实心里明白她就是望舒宿主,也明白掌门跟玄宵的目的,只是没有明说,因为当初是他们冰封玄宵,一直心里有愧)
4人按照指示到了即墨,那有狐仙作恶,书生的女儿不见了,众人畏惧狐仙不肯帮忙,4人就去找狐仙要回孩子(这时候很多城市地图开启,记得到各地接受一下委托,仙剑4没有什么支线,就有几个委托了啦。不过这里竟然机关术也来参一腿,寿阳城客栈可以遇到夙瑶掌门的师妹,那人竟然可以制作机关人)。修理了狐仙一顿。打跑了狐仙,发现原来神仙也会恶作剧,妖怪还有好人在。出来众村民正准备去帮忙书生的,人间还是有善良跟正义的人存在,这是书生平常多做善事的缘故吧。
书生原来是这里的山神,寒器就在他手里。可大家都因为寒器太冷无法触碰,唯独天河没事,书生就说那是命中注定天河拿去的,就送给他们了。(后来鬼城得知书生的女儿宝莲就是他的妻子转世,他的妻子超级执著,生生世世都要陪伴在这位山神书生的周围,做树做鸟做女儿都要一起。叹气,仙剑怎么总有那么执著的人呀?不过觉得宝莲比紫宣会想,至少她不会强求一定要永远做夫妻,可能也是没有这个能力吧)
晚上花灯节开始了,村里的孩子送来食物,感谢他们教训狐仙。而众人也应邀一起赏花灯。(天河连对着月亮都可以说像个饼,超煞气氛的)

四个人的时光,即墨的花灯节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想起天之痕里面的三个人的时光了
快乐总是短暂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