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 剧情+截图+小小感想

2008-03-08 15:48: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天河回去准备跟紫英说抱歉,收拾细软的时候柳MM回来了,天河还想说怎么两人的想法都一块了呢,一起都换好了平常的装束。柳MM突然问天河,是否知道喜欢这个词的含义?她很开心能遇到大家。只可惜天河超迟钝的发了张好人卡给柳MM。(大姐呀,明明知道天河不可能懂这么深奥的言语的,喜欢人家为何不直接说呢?明明柳MM是想天河挽留她的。不过两人无缘,怎么说也没用)柳MM将天河一把抱住。这时候韩MM进来开口就说外面妖界来临让大家快点下山,看到两人这情形呆住了。柳MM这时候自己冲了出去。天河想去追的时候,韩MM突然倒下了。天河不放心韩MM,韩MM说妖怪不会一下子杀到里面来的,你还是赶紧去追柳吧,我自己留房间里面。
天河追到卷云台,柳MM说她终于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了,她回忆起以前的事情,她要去跟自己的族人同命运,让天河保重,并且不希望他们有一天兵戎相见。天河说他们是朋友,怎么可能有兵戎相见的一天呢?柳MM还是跑了进去妖界。天河也想进去,但是被结界拦截了下来,这时候紫英出现,帮天河挡下了攻击。(果然是跟踪狂,还好天河不是美女,不然肯定告你性骚扰呀)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帅气的紫英图图两张奉上

过了不知道多久,天河醒来了。发现原来是紫英救的自己,感谢他,两人冰释前嫌。紫英送天河剑,样子跟望舒差不多,不过实力差远了(游戏里面所有送的东西都没用,剑也不例外,除了柳MM送的弓跟韩MM一起取的弓可以多开两个技能外)。韩MM解释说其实紫英一直放心不下天河,应该都是一路尾随,慕容“...........”(这时不无语才怪了呢)男人之间,果然是不用说的,行动就好了。真赞。这时候韩MM问起柳MM怎样了,天河说他去了妖界,慕容说普通人不可能过去的,除非.......天河说梦可能是妖,但慕容说如果是妖怪的话不可能瞒过众长老的(是呀,大家都是砍妖砍惯了的,就像你这死野人,有猪出没一定知道.......)

天河说想去问问大哥,来到禁地,发现掌门跟玄宵在里面闭关,众弟子不肯放行。吵吵闹闹的里面当然知道了,掌门出来,天河说想见见里面的人,掌门说不可能,玄不会见他的。天河不信,掌门说玄最恨的就是他的爹娘了,怎么可能见他,不杀他已经很仁慈了。天河说大哥不是这样的人,掌门让人取来琼华的秘书,读了起来。韩MM说不要信,因为她在藏书阁没看到这东西,掌门说,知道你是大盗还不收好?原来当年,妖界来临,琼华穷三代精力打造出阴阳两剑,准备让剑束缚住妖界。而剑的主人就是玄宵跟夙玉,战争的时候,夙玉跟天青(天河的爹娘)临阵逃跑,导致上一任掌门战死,而玄宵走火入魔,让三长老冰封10多年,琼华死伤无数。而当天天河他们到来的时候,是因为玄宵感应到望舒的存在,告诉掌门,并非她算出来故人之子的来临。天河质问如果这么恨他们为何要让他们加入门派,如果只是要望舒,可以直接问他拿,掌门说我要的是苏醒的望舒剑而不是望舒剑。(天河明显没听明白这话的意思,其实到这里谁也没有明白,剑如果没有主人就等于废铁,威力使不出来,偏僻这两把威力强的兵器需要耍的人体质特殊,不是谁都可以成为剑的主人)。父母的罪怎能儿子去承受呢?况且事情已经过去多年。掌门争辩我待你也不薄,传大家心法,找人教你们武功,现在也没有逐你们下山是你们自己要走的。(既然两边没有默契,散伙是自然的。不过掌门那也叫教了武功了吗?找紫英随便教点,而且还只是代理师父那样的,恶毒呀恶毒)(也怪不得当初进门的时候门派年轻一代几乎没有人认识天河爹娘,但是老一代的人全都知道这个人物,而名册上也没有他们两位的名字。叛徒名字谁会留?唉)

天河听了这些有如五雷轰顶(灵儿轰逍遥的时候估计也没这么痛苦吧?)紫英建议找长老问话。长老说当年的事情谁对谁错都已经不重要的,过去了的事情谁也说不清楚(说了等于白说嘛这不~~),只是责备了掌门说了不该说的话,说若不是大弟子战死,玄宵入魔,天青跟夙玉离去,怎么可能轮到夙瑶做掌门,他是辈中资质最平庸的人。两位长老倒是给了韩MM一点东西,让她增强体质(两位长老其实也没那么好心,不过是想韩MM多撑一会,让琼华愿望得现)(给的东西依然是废品,游戏里面没有一点实用的地方)。天河见问不到父母的事情,就说柳MM的事,长老说柳MM不是妖怪,不然他们会察觉的,虽然她的灵真的很高(后来得知是云老爹搞的鬼,给了她一块玉佩,镇压了她的妖气)。穿过结界很可疑,只是大家要到妖界无疑是送羊入虎口。众人坚持担心柳的安危,要去。长老就建议到鬼界找翳影枝,鬼差平常就是用这个到处去的,只是人要进鬼界是不可能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