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 剧情+截图+小小感想

2008-03-08 15:48: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天河他们离开后,重长老质疑这样帮他们,不知道是不是好心办坏事,明明他们已经隐居了

三人到不周山,又是一顿迷宫,见到神龙,神龙说有本事你就爬上来,凡人不可能到鬼界去的。天河他们当然要爬了,别说是受了神龙的激将,就是为了柳MM死也要爬呀。爬呀爬呀,爬到顶端(这里等那漂移的石板等到心碎,我恨这个游戏的操作,只能转地图不能转人物,而且视觉还会自动变化,超难移动的),爬龙的过程中会遇到仙剑3里面的魔剑,小葵在里面让大家不要靠近。紫英怕大家遇到危险,就带上了魔剑(ps:如果没有遇到这个剧情,会很好奇为何结局紫英身上的剑是这样的,不过没有遇到这part也不影响进度)(同理,剧情获得物品无任何作用,bug吗?)见到神龙,神龙说进入鬼界的话,必须是鬼才可以,你们三个死一个,选择谁,天河谁都不选,说如果为了救一个人而牺牲别人宁愿不去做,他们要离开,选择别的办法。神龙说这不是你来就来你走就走的,又开战了..........神龙其实也只是寂寞,想跟天河玩一下,只是弄了个超级弱的幻影给天河,很容易就打过去了。神龙在天河身上不知道弄了什么,让天河浑身不舒服,有一冷一热两气流(张无忌?)神龙说跟阎罗王开了个小玩笑,让他们进入鬼界,不过出来就要自己想办法,而且嘛~效果只有12小时。(唉,真希望游戏里面可以有时间概念,让玩家真的可以限定时间进行剧情,否则任务失败.....可惜这12小时依然是剧情上的效果,游戏任你转多久都可以)神龙见首不见尾,转眼就不见了龙,天河的伤也没办法,只能就这样,先考虑柳MM的安危吧。

游民星空_ 

 

继续进入到无常殿,韩MM妙手空空就拿到物品了,两个鬼差还不知道有人进来了,跟鬼对话,鬼说怎么死了还有这么帅的,是不是新品种,笑~~~偷物品的时候大家听到鬼差的对话,发现无常殿的转轮镜台可以看到死后还没投胎的人,韩MM想看大伯,天河自然是爹爹了,慕容拗不过两人,只好舍命陪君子了哦。转轮镜台唤了半天,没有鬼出来,正当以为不灵或者是投胎的时候,天河的爹爹天青出现,天河问以前的事情,天青说不想天河去修仙没想到天河还是去了,韩MM解释说是自己唆使天河去的。天青说以前的事情不知道怎么跟天河说,不过天河已经长大,你问的话还是会告诉你的(多明白事理的爹呀)。天青说人不可能自己修仙成功,妄图通过夺取妖怪的力量得道,琼华派就是利用双剑网住妖界企图夺取力量。但多年来死伤无数,于是有人主张放弃。夙玉不忍看到大家继续受伤,心想如果自己走了的话,琼华就不会跟妖怪发生战斗就不会有人死亡了,于是天青带走了夙玉。但是没想到让玄宵受伤了。这时候已经不能回头。天青还告诉天河,他娘到死的时候都还惦记着师兄,他们对师兄的情谊是真的,虽然背叛了他。他娘一直不肯放下两人双修携带的禁地的玉,天青也说忘记不了夙玉看师兄时候脸上的神情。(汗~小爹,你这不是打击你儿子吗?说他娘喜欢的是别人,不过阴阳双剑宿主本来也该是一对。真不知道此刻天青说出往事是什么滋味)没多久,因为两人离开了对方,夙玉寒气入体,即使服用了阳蕨也没活太久。而天河老爹因为帮自己老婆驱寒也中毒没长命。天河倒不知道为何天生异品(基因变异?),不怕冷热,活了下来。天青还告诉天河,他留在这里,就是为了等玄宵,跟他说一声对不起。天河问“那娘呢?天青说,你娘说她生前活得太累了,死后想早投胎过新的生活,一早就投胎去了。接着天青问天河为何来到这里,莫非是已经死了?天河说是为了梦璃,天青说怎么你们认识?(唉,都差点成为人家相公了,怎么会不认识了呢?况且这不是你牵的红线吗?生个儿子跟你长差不多,让人一认就认出来)天河说了原委,天青告诉天河那是因为玉的缘故所以妖气没有人发现(老大你也蛮多宝贝的呀)。紫英这时候很难受,天青跟他说“人跟妖有区别吗?死后都要来这鬼界投胎轮回,这辈子是人,下辈子说不定就是妖了”,让紫英大受打击。天青不明白为何琼华派要玄宵出来,因为望舒宿主已死~~~天青这时候注意到韩MM,正当天青想说话的时候,“人”就不见了。这时候跑取来只笨鸟风雅颂(仙剑3露面过的NPC)说轮回台平常的鬼不能乱用,鬼差已经发现并停止这里的运作了,让他们快跑(你当鬼界有服务器呀?说断网就断网?)三人开始跑路生涯(RPG主角真惨,老要被追逐),跑到河边本以为没路逃了,这时候出来个鬼差壬葵,说是宝莲的朋友,其实也算不上朋友了啦,只是每次勾魂的时候都是他来的,说两人的缘分不浅,上次看到主角N人救了宝莲,这次就帮你们一把,带你们出去这里回到阳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