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 剧情+截图+小小感想

2008-03-08 15:48: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将寒器送回禁地,玄宵感谢天河,认了天河做兄弟。休息了一个晚上,大家前往神农洞继续找寒器,众人怀疑这么炎热的地方怎么会有寒器。在半路救了位仙女,仙女说知道他们说的寒器,但是要他们帮她拿到石头,才可以告诉他们是什么。来到树底,妹妹跟他们说第二件东西可能就是梭罗果,而仙女姐妹是梭罗果的化身,但是这树只有一个果实(大话西游里面的紫青灯蕊?)妹妹不想继续当半仙,而且神农洞日益炎热,也快住不下去了。姐姐不想告诉大家石头在什么地方,在妹妹的一再要求下,姐姐终于说出了地点。打败守护神兽拿到石头,回来让妹妹成为仙人,而突然妹妹说出了要让姐姐粉身碎骨的话,原来一个果实两个魂魄,就只能有一个成为仙人。妹妹一直害怕不能成仙的是自己,于是就先要求别人了。但是这时候姐姐也说出来,心存善念的人才有可能得道,否则就会魂飞魄散。妹妹存有私心,不要生仙比较好
果然,升仙失败了,妹妹挂掉
而众人跟姐姐说拿到果实姐姐就会死,不要紧吗?
姐姐说自己已经不知道活着还是死了,以前即使气氛再僵也有人陪着,现在妹妹不在,自己也转世比较好,让4人去摘果实。众人不由得悲哀。这时候韩MM已经动了不想修仙的念头了。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唉,可怜的姐妹呀
如果善良就不会舍弃另外一个
如果存有私心就不能成仙
就是说两人永远不可能得道
命中注定永远的半仙

这时候去陈州,会遇到仙剑3主角的老爸景阳,也会同时看到芙蓉姐姐的肖像(汗一个,够恶搞的了,原来芙蓉姐姐在古代就已经是以丑出名的啦),软星呀软星,你跟芙蓉姐姐有什么仇或者渊源?这是在帮她出名还是要玩家留下不美好的回忆呢?
回琼华派,韩MM是盗贼的消息走漏,被众人刁难,紫英解围说既然交给了掌门处理,大家就不要再多言半句。(怀塑跟璇矶两人还是很好心的站在四人这边,只可惜琼华腐朽多败徒,众人皆是尖酸嘴脸)紫英说要韩MM跟他一起见掌门,韩MM说不用麻烦了,紫英说要解决的始终要面对,说清楚了以后就不会有麻烦了(果然是个有担当的男人呀)于是大家一起见掌门,只可惜掌门外出,等到晚上了还没见人,于是韩MM说要离开这里,不再修仙了。她说翻遍了书籍也没看到谁最后长生不老的,下山回去族人那里比较好。天河本来就大大咧咧惯了,自然受不了规矩束缚,也要跟韩一起下山,至于柳MM,原本就是追随天河来的,修仙不是所愿,自然去哪里都可以(忠犬?果然是大家闺秀,嫁夫随夫?)。等天亮了,三人就一起下山,打算找最后一件寒器。紫英当然也一起了。当中韩MM问慕容是否开心,慕容说他的师兄弟都在这里,修仙能帮助别人,这就是他想要的生活,不想去过江湖日子。虽然彼此无法理解大家的决定,不过分离总是有点伤感。友谊万岁呀。

再到巢湖,发现最近有人经常溺水,怀疑是妖怪所谓,紫英热血又上来了,准备去砍妖怪,一路杀过去居巢国,遇到魁米(绿萝岩逃跑的几小妖),紫英那不知道哪里来的判断铁定是妖怪的错,拿剑就想砍下去。天河三人阻止,魁米解释说那只是天轨运行导致多漩涡,他们还好心的将人都送了上岸,紫英不信。于是兄弟决裂,紫英一个人回派里了。小妖继续感谢天河他们,说总是有好人,就去问妖怪的长老们看看是否知道消息。没想到长老慷慨的将东西送给了天河他们,感谢好人,但是不欢迎他们再来了。柳MM说要回陈州告诉大家暂时不要划船打鱼,避免漩涡,让大家先将宝物送回去给玄宵。

(感觉这次找神器都特别容易,是有缘人还是夸大其词了呢?怎么神器都是说有就有?后面的去鬼界跟拿到神弓都一样。可怜仙剑1里面的灵儿想对抗一下魔兽都要牺牲自己。真不知道企划怎么想的)

回到琼华,天河最后去禁地打算交代完就离开,不过不希望韩MM跟去,玄宵说需要望舒的力量,天河说那本来就是琼华宝物,将望舒留给了玄宵。(真是的,宝物在你眼里都跟烂铜一般)。天河说自己想离开琼华,也说出了跟紫英之间的烦,玄宵跟天河说与其事后后悔,不如趁还在世的时候尽量弥补,自己想跟一个人说一句话,现在也已经阴阳两隔了。(那人就是夙玉了啦,可怜两人到最后都没有走到一起),天河问是谁,玄宵继续沉默。

天河走后,玄宵破冰而出,发誓要铲平妖界。(本以为他是要为师父报仇,因为在上一次妖战中他的师父挂了,而恋人也跑了,但实际上玄只是为了自己升仙取点乐子--已经走火入魔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