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 剧情+截图+小小感想

2008-03-08 15:48: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可惜晚了一步(也还好晚了一步),玄来过,而且将青阳打死了。玄想要紫英师公留下的那本关于铸造双剑的书,飞升之际不能让别人破坏,没找到,本来放弃了的,离开的时候青阳夺剑,玄打死了青阳,重光因为帮青阳耗损过度立刻老化命不久已。重光告诉他们书的事情,以前看到玄宵这样,曾试图找回夙玉,无奈夙玉先走,于是将书给了天青。而其它的事情帮不上忙,要先回屋里休息。重光说玄没有杀他证明他心存善念还没完全成魔,玄的心现在已经不由他控制了,是无法升仙的,要不就成魔要不就毁灭。众人想起梭罗果,不由得不寒而栗。

决定先回山里。这时候天河担心宗炼长老留给他爹爹的书被自己图方便烧掉,紫英说担心也没用,还是回去找找。回去后,天河又在满山追着猪跑,唉哟,上辈子跟猪有仇呀?韩MM竟然发现紫英笑了~紫英说自己以前不喜欢天河不懂规矩,没想到他是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长大的,自己有什么资格去评论别人。韩MM说这样的日子很自在,也不见得如你想象中的不好(还是韩MM懂紫英的心呀,可惜她两还是不行~~)天河追山猪,山猪却过来想袭击韩跟慕容,两人只好有话木屋说~~~(天河你看你造的孽~)
回去以后翻遍了都没有,慕容说很可能天青前辈没有留给天河,天河说墓已经塌下来了,但是为了韩会将那里翻起来。韩MM这时候掏出一本书,说这是盗墓的时候偷的,天河只注意到了玉佩没有注意到桌面上的书,因为想以后吵架的时候数落天河所以一直带着。天河拿来一看,一堆符号根本看不懂嘛。紫英抢过来说这时炼宗的符号,师公的笔迹,就是这本了。韩在众人激动的时候再次跪下,看来玄跟掌门又有动作了......

到了晚上,凌纱先睡,天河到门外问慕容说找到了没有,慕容说还没看完。
原来师公在以前就觉得双剑过于霸道,一直都有寻求方法,只是还没有很完美。慕容说这次的办法太艰难了对他们来说。因为可以1、夺回望舒,但玄功力高难夺取不说,夺了以后玄没有望舒支持会再度入魔以后狂性难控制更麻烦;2、杀死其中一位宿主,不过这样同样是重复当年夙玉跟玄宵的结局,玄宵会继续寻找望舒新宿主又或者曦和剑会寻找新宿主;天河说确实很难,那第三个方法呢?慕容说就是劝降(唉,买椟还珠呀?哪那么容易劝呀!天河心里大概是想劝不过就开打吧?)

入屋发现凌纱不见了,慕容御剑到附近找,云则在山里找。结果发现MM在木屋里面。凌纱后悔自己贪恋美景不马上走掉。天河自然不舍。慕容入,说找不到人就回来看看发现这里有灯光跟声音(汗,早看到灯光还何必山下搜呢?)又争论一番,天河本想让凌纱在山里休息,但是凌纱不肯,说担心天河拼命,慕容建议说三人谁也放心不下谁的话不如一起行动。于是第二天早上向播仙镇出发了。
(注意去一下老爸的墓穴,发现软星入侵。里面如果你用天河带队,还会被一个我忘记名字的星给数落一番--其实到里面就是被虐的,没有任何物品拿,跟他们对话耗费我时间不说,看到的火星文呀火星文,能博大家笑笑就好了~~~)
来到了播仙镇,镇上怪事连连,村民说是天罚。井水浑浊,绿洲不再,鸟兽亡,劝外地人赶紧离开,不要被牵连,还说有人看到了昆仑升起岛了。众人没想到琼华这么快就做成了剑柱准备飞升,于是立刻前往~~~到了派里,真是萧条呀,所有建筑都坍塌了,门下弟子拦截说是叛徒,现在回来飞仙已经来不及了,紫英说要见掌门,还说山下的村民犯了什么错,为何要连累村民,弟子云做了神仙以后可以帮到更多的人,现在是先破再立。紫英:建造塌了可以重建,人心散了就再也回不来了。双方说不通,开打。紫英一个人打,那弟子很弱,不是慕容的对手,晕了(晕自然是慕容手下留情了~~~嘻嘻)

问人掌门在哪里是不可能的了,因为留下的都是丧心病狂的人了。紫英说卷云台还有秘密练功的地方,要到那里看看
好不容易在废墟当中走到卷云台

看到玄宵跟掌门,玄问是不是来抢望舒,天河说不是,玄说那就一起升仙吧,天河说是来劝他放弃的。玄说是不是我不愿意就准备打,天河竟然说是。玄不愿意跟他们打,只用了一成的功力,其余九成支持琼华飞仙。但是慕容天河他们几个却招招出尽(那也没办法呀,谁让实力悬殊,不出尽能赢吗?不被秒就不错了)天河说那不是他所愿。玄宵跟韩MM说留意到她一直想如果情况不对的话就自尽,还说韩命是玄的不要乱来。天河愤怒说你为何轻易决定别人的生死?准备开打,这次掌门说她加入,慕容说现在琼华的状况升仙了又怎样?掌门说箭在玄上不得不发,我也是顺势而为(借口嘛)。掌门警告说她越用望舒韩MM就越死得快。(真是矛盾的对白,死了不照样不能升仙吗?)最终boss战来临了。我是用“天女散花“+幻界水晶撑过去的,人都不知道死了多少回了。有人说宁好用,别人用仙术打你直接吸收了。注意一下攻击的仙术,不能打到玄,否则的话会反弹,物理攻击不能打到掌门,依然会反弹。掌门会让人中水毒跟减速。这里大家慢慢摸索吧,实在不行就到存档点找那4圣兽练练等级。我过的时候是全60(别人大概也差不多吧)。玄是打不挂的,挂了掌门就战斗结束。天河受重伤倒下了,这时候一道圣光,玄跟掌门以为升仙得逞了,天河还继续劝他们。这时候九天玄女出现,说琼华作恶多端,要将大家关到东海受罚500年,掌门问他们杀了那么多妖怪为何要受罚,玄女说妖怪不作恶杀他们做什么,修仙道前先修人道。掌门顿悟(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玄宵说神仙也不能掌控别人的命运,他要成仙,九天玄女说神仙也要遵循天道。玄宵说他要成魔逆天。九天玄女打了他一记,说不能留你为患,将他先送东海等候玉帝发落。紫英他们三个因为劝架有功,可免受罚。紫英问琼华会怎样,玄女说会坠落。天河他们担心底下播仙镇的村民,于是说可不可以不坠落,玄女说没有办法,走了。天河大喊我命由我不由天。玄宵走之前告诉天河,你可以试试用神弓击毁坠落的琼华,但是你会付出代价。三人在回地面途中紫英跟凌纱昏迷,天河将他们挪到一边。拉弓射”岛“。虽然成功爆破,不过自己的眼睛却让落下的火花弄瞎了。

百年后,柳梦璃下界来访(竟然知道故人还活着),看到凌纱坟墓,看到瞎了但是没有老的天河,紫英依然的冷淡................
这样的结局,感觉就像98版的仙剑,月如雪下抱婴等逍遥.........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