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剧情了解之四 赛伦的审讯会

2008-06-23 23:30:5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银河总部:环廊里的传教者(Citadel: Presidium Prophet)
◇与银总安全部干员/哈纳传教者交谈(Speak with the C-Sec Officer/Speak with the Hanar):

这一段的任务步聚会根据薛普德先与何者交谈而定,安全部干员表示,根据银河总部的规定,为了避免这个多种族聚集的重点地方变成宗教论战的场合,凡想要传达宗教理念的人,必须要先购买传教许可证(evangelical permit),然后只能在太空站里限定的区域传教,总之,就不能像这名哈纳人一样在大庭广众之下就无照传教,安全部干员本想强行逮捕哈纳人,但他的上司要求他想出比较和平的手段,否则因为宗教因素激怒哈纳人,他们可以是会形成相当烦人的抗议团体(注5);和哈纳人交谈后得知,他不肯买传教许可证的表面理由,是他认为所传布的内容为宇宙共通「真理」(注6),而不是单纯的宗教信仰,所以不应受到有证才能传教的限制,但台面下的理由是...这名哈纳人没有钱可以买传教许可证。
◇解决纷争(Resolve the Dispute):可以先接下任务,等成为特遣精英,人物天赋的魅力值(Charm)有7点或威吓值(Intimidate)有6点时,再来回来用解决嘴炮解决;不然快速解法就是送一点小钱(150元)给哈纳传教者让他买下传教许可证(evangelical permit),这样安全部干员也就不必取缔他,而哈纳人也可以如愿地传教了。
注5:之后会在太空站的电梯间听到新闻,有另一群哈纳人为了维护波恩西遗迹,对萨拉探勘队的考古挖掘展开抗争行动。
注6:哈纳人的上古神话里指「启蒙者」(Enkindlers,即一般所谓的波西恩族)是文明世界的创造者,让哈纳人从原本落后无知的状态,蜕变为文雅有礼的种族,由于自认为是直接承袭波西恩族的文化,有义务也有责任把此文化--文雅有礼的语言向外推广。不过其它大部份的银河各族,对把波西恩族当成神来崇拜一事,感到相当幼稚可笑。


于管委环廊过拱桥到水域对岸,也就是金融商业区(Financial District)巴尔拉.冯的银行(Barla Von,Bank),因为安德森上校说巴尔拉.冯是「影之仲」(Shadow Broker)情报交易组织的一名代表,或许可以向他打探是否有关于赛伦的情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