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剧情了解之四 赛伦的审讯会

2008-06-23 23:30:5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女记者想要找出银河总部内犯罪组织的证据,可惜有些地方是她不得其门而入,所以希望薛普德在调查时,如果有发现相关事证,可以分享情报给她。问她怎么知道薛普德的调查与她想要的情报有关?她说如果不是重大事件,就不会由大名鼎鼎的薛普德来调查了;果然,树大招风,薛普德表示有些事涉机密他不能答应,不过如果过程中有发现什么可疑事件,或许可以提供情报给艾蜜丽.王。

◆银河总部:记者的请求(Citadel: Reporter's Request)
◇找寻对记者艾蜜丽.王有用的情报(Look for Information)

所谓人怕出名猪怕肥,在这个陌生的太空站上竟然有不少的人都认识薛普德,想要低调都低不下去。

[「哦?雅旭莉?」/size]薛普德这才发现雅旭莉不见了。
「长官,你刚才忙着在打发粉丝和记者,所以我们闪一边凉快去了。」凯登指了观景台,「而雅旭莉对伊甸星事件的报导有点...不是滋味。」

新闻媒体喜欢塑造故事中的英雄,伊甸星事件被揭露后,一般人只知道薛普德阻止了桀斯族炸掉殖民地,而薛普德来到之前,那些抢救居民而牺牲的陆战队员,好象根本不存在。
「呃...?该和她聊聊?」薛普德问。
「让她静一静就好,有些事不一定要说出来。」凯登答道。
 
薛普德和凯登走近观景台,雅旭莉望着窗外,从这里可看见太空站的五个瓣状延伸区,他们正处在其中一瓣延伸区的内侧,每个延伸区的长度约有四十几公里,上面有着无数太空站建筑与交通梭光点所构成的迷人景致,这里没有真正的日夜区别,然而太空站的自转会让巨蛇星云里的物质与附近「寡妇」(Widow)蓝巨星,看起来像在星空背景移动着,带来些微的光影变化。先前搭乘诺曼底进站时,还无法亲身感受到银河总部到底有多巨大,现在薛普德已经找不到足以形容眼前奇景的词汇了。三个人都保持了好长一段时间的缄默。终于,凯登说话了...

 三人离开了观景台,雅旭莉背地里向薛普德与凯登作了鬼脸,她发誓以后穿上锡箔迷你裙及高筒马靴时,一定要他们刮目相看。

注14:三人对话中所说的「跳跃原点」(Jump Zero),正式名称「盖加林太空站」(Gagarin Station),以1961年第一个完成绕地球一周的航行的苏联航天员Yuri Gagarin命名。游戏中设定它是人类建造过最大的深太空站,不过从2142年建造以来,命运多舛;盖加林太空站原本是要做为人类向深太空探索的基地,位处于冥王星轨道外围,离太阳有80个天文单位(Astronomical Unit,冥王星距离太阳39.5天文单位),那里不受太阳风的影响,可用来实验超光速引擎理论,"Jump Zero"意即跳跃原点,不料在它快建造好时,火星上的波西恩(Prothean)的遗迹被发现,连带找出使用量能转继站(Mass Relay)进行快速星际航行的方法,所以盖加林太空站就失去了做为前进基地的意义,所以有人戏称"Jump Zero"是指「哪里都没跳出去」的意思。后来,因为建造地点与材料运送的困难,合力出资建造这个太空站的民间单位几乎都破产了,无法再长久维持其运作,便在2159年把盖加林太空站卖给了地球联盟,由军方接管重新改造,做为研究与训练异能者的机构(BAaT),不过,2169年发生了意外事件,军方只好将之封闭,转作一般研究用太空站;但由于它位置隐蔽与外界鲜少连结,仍适合进行一些危险实验,特别是人工智能的研究;2172年,一项由地球联盟军方赞助计划,发展出一个具有领悟、推理、判断、直觉和自动校正能力的完整人工智能Eliza(按:取名自1966年的仿真心理治疗师程序)。
后来盖加林太空站一直都有约9000多人住居着,未来有个计划是要把太空站迁移到太阳系与大角星系之间,但由于迁移费用过高,此案仍未有定论。



>>质量效应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