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剧情了解之四 赛伦的审讯会

2008-06-23 23:30:5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银河总部:盖瑞斯(Citadel: Garrus)
○到上层延伸区的诊所找盖瑞斯(Go to the Med Clinic)
 获知下一个调查点后,终于可以摆脱这个惹人厌哈金,可是他的话还是让雅旭莉有点介意。

「为什么上校没说过这件事?」雅旭莉问。
「那种人渣的言论怎么能相信,」凯登说道,他和薛普德一样,对安德森上校是崇敬有加,认为就算上校有些事没提,也不是存心隐瞒,「自己是烂人就见不得别人好,故意捕风捉影混淆视听。」

「也许你说得对,不过我还是想知道上校会怎么看待这件事。」
雅旭莉说。

酒吧角落另一桌的图瑞人,就是赛浦提玛斯将军(Gen. Septimus),先前薛普德受了阿沙里神女(Asari Consort)夏伊拉(Sha'ira)的委托,要这位退休的将军停止散播对她不利的谣言。将军非常在意夏伊拉,因为他认为军旅生涯所留下的伤痕印记,全银河系里只有一人能让他忘却的痛苦,也唯有和夏伊拉在一起时,将军才感到快乐,可是他把夏伊拉提供的心灵治疗误以为是超越友谊的感情...。

◆银河总部:阿沙里神女(Asari Consort)
◇与赛浦提玛斯将军交谈(Speak with Gen. Septimus)→若使用进阶说服选项 "Straighten up" 或 "Get a grip" 来解决此可获得额外的「模范点数」(Paragon)或「变节点数」(Renegade),但只用军人的荣誉感也可以用一般说服完成任务,只是没有额外的点数。

「如果那么重视她,为什么要放话抹黑她?」凯登问。
「我是赛浦提玛斯.欧拉卡,率领图瑞帝国伟大舰队的将军!她竟然敢拒绝我!」喝了酒的赛浦提玛斯像个闹脾气的孩子。
「被拒绝的感觉当然不好受,但您这样散播谣言不会让情况变得更好。」薛普德说。
「听着,小子,」赛浦提玛斯像泄了气的皮球,「我很感谢你试着要我看开点,但事情没那么简单,别浪费你的时间了。」

「是啊,早知道会浪费我的时间,」薛普德想用夏伊拉引起将军注意,「我就不会答应帮夏拉伊来跑这一趟。」

「她是关心自己的名声受损会影响生意,」赛浦提玛斯摇摇头说,拿起酒杯准备喝下,「并不是关心我。」

「连你自己都不关心自己了!你还指望谁关心你?」薛普德一把抢下将军的杯子,赛浦提玛斯吓了一跳。
「夏伊拉告诉我,她的朋友是一名了不起的将军,」薛普德想起夏伊拉的提示,要激起将军的荣誉心,「如果想要称呼自己是将军,那就要有将军的风范。」薛普德用力地把杯子敲在桌上。
「你...,」赛浦提玛斯挺起身子,「你认为就这么简单?只要像个将军就好了吗?」

「至少夏伊拉会对您留下好印象。」凯登帮了腔。
 赛浦提玛斯沉默了一会儿,他心里还是很喜欢夏伊拉,尽管她曾经拒绝他,但至少她托薛普德来传话,表示想要化解误会;将军决定不再摆烂,要去向夏伊拉道歉。
「谢谢你,小子,」赛浦提玛斯对薛普德说,「你刚才的运用心理战术算是成功了,或许...有朝一日你也会是个了不起的将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