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剧情了解之四 赛伦的审讯会

2008-06-23 23:30:5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进入柯拉酒吧(Chora's Den),粉红色的光源与快节奏的重低音,和才刚发生枪战的天桥好象是不同世界,音乐、好酒与诱人的舞蹈似乎是银河共通的解忧标准,酒吧的客人们并不在意外头发生什么事了,甚至连酒吧里的偶然发生的口角,也不影响客人的兴致。其中一名酒吧保镳向另一名保镳抱怨,说有个叫瑞克斯的家伙(注10)来找过碴,大家要严加戒备。
注10:如果一开始不找巴尔拉.冯问话就直接进入柯拉酒吧,会看到瑞克斯与酒吧老板费司特的保镳发生口角。如果已经找过巴尔拉.冯交谈,得知瑞克斯人在银总安全部的学院,就不会触发此过场。


「人类离开地球跨越了百万光年,但我们却走进一个满是垂涎丰臀者的酒吧,我真不知道该说好笑还是悲哀。」雅旭莉显然对女性搔首弄姿的酒吧卖点相当不以为然。
「咦!你不觉得客人们可能是因为这里有美味的食物才来吗?」凯登边说边挪动脚步靠近圆型表演台,上面的舞者百态尽收眼底,「...喔....难怪这里人气那么旺,原来是...风景特殊啊!」

「上尉,小心点,你快被自己的舌头给绊到脚了。」雅旭莉说。


薛普德看到了在酒吧角落的两名失意份子,尽管种族不同,一个是人类,一个是图瑞人,但他们同样喝着闷酒。其中那名人类就是哈金(Harkin)。半醉的哈金看到薛普德身上的N7标志(注11),他一肚子的抱怨就涌了出来,如果他当年选择进入地球联盟军方服役,他认为现在自己就不会落到被安全部停职的下场。不过此人的素行不良 ,不只是安德森上校这么说,连向初次见面的安全部人类干员艾迪.朗(Eddie Lang,注12)问起哈金其人时,都是得到负面风评。
●银河总部:盖瑞斯(Citadel: Garrus)
○与哈金交谈(Speak to Harkin)

「加入银总安全部真是我一生最失败的决定!」哈金继续自顾自地抱怨着。
「问我话的,我会认为是你行为不检...」薛普德说。
「你懂个屁!你以为陆战队员换件制服就可以来当安全部干员吗?」哈金瞪着薛普德,「如果你在任务中误伤路人,保证会惹毛一票人,因为我们必须依法定程序进行调查,有数不清的规定限制我们的行动;这么多年来,我天天都要在多到爆的官僚规定里绕来绕去才能把事情搞定!你们这些职业军人根本不可能理解!所以不要告诉我什么叫是非对错!」

「你...」雅旭莉本已准备翻桌,但薛普德制止了她。
「好,我的确不能理解,但我只需要你告诉我怎么找到那名叫盖瑞斯的干员。」薛普德问。
「盖瑞斯?」哈金轻蔑地笑了一声,「你一定安德森上校的手下。那个可悲的混蛋还一直在设法对付赛伦是吗?我是知道盖瑞斯在哪,不过你得先告诉我,你听闻过上校他『不能说的秘密』吗?」(注13)
「我不是来听八卦的。」
薛普德对哈金有点不耐,安德森上校说得对,不应该在这家伙身上浪费时间。
「嘿嘿嘿...,一定是安德森那家伙要你别听我胡言乱语,」哈金得意莫名,「不过,你难道不知道他曾是特遣精英的候选人吗?只是他把事情搞砸了,第一位人类特遣精英的美梦就此幻灭;他声称是一起出任务的赛伦陷害他的,你觉得呢?怪罪别人总是比较容易啊!如果安德森真的那么行,为什么没被选上特遣精英呢?」

「我只要知道盖瑞斯到哪去了。」薛普德皱起眉头。
「好啦好啦!我只是提醒你该问一问伟大的上校,他再笨也不敢当着你的面撒谎;」哈金喝了一口酒,「盖瑞斯先前在米歇尔医师(Dr. Michel)那里调查,米歇尔医师的诊所在上层延伸区(Upper Wards)的另一边,我最近一次听到盖瑞斯的消息,说他又不死心地回到诊所串门子,真是幻想自己可以拯救世界的热血派,时常顶撞安全部的执行长,到时他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注11:N7为地球联盟军方的职业编码分类系统(Military Vocational Code system,简称MVC),以一个英文字母与一个数字组成,代表职业专精程度而非军阶,字母代表职业取向,有A~Z共26种;而数字代表经验等级,分为1~7级,为服役记录、技术能力与得奖资历的综合指针。字母N所代表的是特种作战。
如果是以女角薛普德进行游戏的话,半醉的哈金会要身材凹凸有致的薛普德小姐坐下陪酒,当然,我们的薛小姐是不会看上这个糟老头的:p

注12:在上层延伸区(Upper Wards)朝银总安全部的学院(C-sec Academy)的路标走,会遇到一名银总安全部的人类干员艾迪.朗(Eddie Lang),他说亲眼看到传奇人物薛普德真是感到非常荣幸,薛普德可以和他哈啦几句,并打听哈金(Harkin)的风评。

注13:按照游戏中的故事流程,薛普德在问哈金什么是上校「不能说的秘密」后,才会知道当年安德森是第一个被推荐成为特遣精英候选人的人类;哈金用很酸的口吻八卦这件联盟方面刻意封锁的消息,然而他只是因为在安全部工作的关系,间接听到一些传闻,根本不知道细节。真正的故事内容请参考注1的本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