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 起义》指挥官挑战流程的部分研究

2009-03-29 18:03: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 underlu 来源: 征服者

本文算是我玩挑战模式的一点笔记吧,每一关都是从劣等科技打起的,但求好玩又能过时间线,而没刻意追求最速,只有在气不过的时候会用rush= = 在叙述开始之前我想先说一个基本要素,RA3里头单条生产线(无论建筑、步兵、坦克飞机)消耗资金的速率接近每秒100块钱,而每座矿厂获取资金的速率是10秒250元、即每秒25元,每座油井的收入是可耻的2秒15元、即每秒7.5元。这就意味着需要有4座矿或者14座油井 才能放开手脚购买一种单位,如果打的是一场非快攻型的仗,最好先保证自己有至少4座矿的收入。

我的是英文版,部分名称和繁中不同不是我的错……

征服者自制的关卡解锁一览图:

德国 Dead Meat《死定》 开启军犬 地图为Soundless Hill(无声山岭——另外Hill同时也是指挥官希尔的英文名,所以这幅图也可以理解成“希尔说不出话来” )

老爷子的见面礼就是大量狗肉锅材料,真不知道标题“死肉”是说的谁,这种脑残攻势的结果就是家里发展极弱,杀兵首选当然是苏联。以最快的速度电厂——矿厂——矿厂——重工的最快速度生产镰刀直接集结到敌人家里,然后再补个电厂兵营或者直接卖基地得到一个工程师,用牛蛙的人弹大炮打到敌人基地,这时候镰刀应该已经基本控制住了局势,留下一个兵营给工程师占掉,再生产工程师或者标枪兵瞬杀其他建筑过关。地图上有油井,可鉴于前面说的油井收入约等于无,在这关去占领简直是浪费时间,那工程师留来送给敌人基地好过。支援技能升级“现金奖励”来挣一点外快。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