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 起义》指挥官挑战流程的部分研究

2009-03-29 18:03: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日本:初期用多纳米核心抢矿然后出VX直升机,从海路绕开敌人防空拆光每一家的建筑便可。

美国五大湖 Ready to Roll Out《准备出动》 开启平息者自行野战炮 地图为Assassin's Road(刺客之路)

极为痛苦的一关,无奖励接受两家希尔的夹击,湖地形对气垫式的平息者极为有利,而我方基地位置极为不利,平息者一上岸就可以炮击到2个主矿厂。地面的话目前几乎没有单位能挑赢皮超厚的平息者机动模式,用坦克群防御又无法作为进攻武器;空中的话敌人还有大量阿波罗无孔不入地袭击你,海军?很不幸,每个湖心岛上都蹲着一台火炮状态的平息者,还有激流ACV攻过来,一到水面就是死……更讨厌的是,开局2分钟就有1台平息者从你所在的岛出来袭击你基地……

我到目前唯一有把握的打法是高级火箭巢纯VX快攻,如果遇到阿波罗就用一两台落地和他拼掉,7分多钟就可以解决了。

北大西洋 The Final Countdown《最后倒计时》 开启质子撞击炮 地图为Ring of Fire(交火圈)

华丽的5家盟军速质子撞击炮,可惜被Yuriko单枪匹马逆时针一圈无难度横扫。

中非 No Match For The Guardian 《守护者无敌》 开启光谱塔 地图为Island Arena(岛屿竞技场)

事实上是有的,基地车,在平民车库补血下几乎不死身的基地车,完毕……

顺带一提,这是一幅遭遇战盟军必败的地图,因为日本和苏联都可以轻易开4矿或者7矿……

巴西北部 Scavenger《清道夫》 开启娜塔莎 地图为Sniper's Hollow(狙击手的空尖弹,由RA3原版地图pyroclasm改名而来,貌似是WOW里一个招数的名字……)

完全是玩刺激的关,地图上散落各种车辆船只,空的那种,动员兵便宜的苏联在这里超占优势,上来双兵营各出20只步兵冲向两家敌人,狂捡狂捡,优先目标:特斯拉坦克(克地面一切)、天启(战斗力高秒杀基地)、鬼王(群死群伤型技能)、守护者坦克(指示激光+50%攻击力)、天狗VX(必需品,不然自己的其他坦克会在敌人的VX直升机面前死得很惨),然后雅典娜、波动炮那些完全是辅助了。先淹没较弱的日本,只要天启坦克的大牙齿过去就等于完了,然后总攻苏联。自己家里会被3部天狗攻击,随便捡部坦克或者造个枪塔可以打发,手快的话连矿厂都不用建5分多钟搞定。

话说天启、幻影、鬼王、V4等这些我在50关里头只在这一关用得上过……可见其在急促局面中之无力。

智利 Your Gold Mine Has Collapsed《你的金矿塌了》 开启幻影坦克 地图为Snow Bank(雪岸)

100000开局……要赢极易,要3分钟赢极难,只好用日本基地把集结点往对面家一设,买出4个道场核心和1个电厂核心之后变成MCV冲了,成功关键在于敌人第一个标枪兵进房子之前用道场核心把他撞死,然后用一个核心在敌人兵营门口前后挪动 ,其他道场展开,用武士封锁兵营,用MCV封锁车辆厂买出来的激流,然后买工程师占领所有其他建筑并准备坦克杀手炸CY,要是工程师离CY太近了它会马上变形逃走,3分钟之内如论如何完不成任务了,只有集结足够的反坦克兵将其一击摧毁。

刚果 Be Fast or Be Dead《手快生、手慢死》 开启火箭天使 地图为Isla Nooblar(白云岛,西班牙语变体,其含义可近似理解为小白云集之岛 )

压力超大的1v3,苏盟日联军,我方的奖励是一个完整的基地,甚至包括两种超武。因为手头科技开放,可选玩法很多,不过主要思路是上来先rush掉最弱的日本(大波妹:怎么又是我呀!),然后到盟军,最后配合超武击溃向来顽强的欧列格。

现在手头有的最高科技是盟军,我就用盟军打的:主基地直冲顶级许可、2狗直接封日本兵营、买2运兵车轮流运工程师过去占掉2矿厂1机械厂还有油井等其他目标、买两阿波罗来赶蜻蜓。工程师不能走得太近敌人CY不然会变形逃走、运兵车不能走得太近敌人矿厂不然矿车会换机枪来打,真是烦…… 现金去得很快,不过占领了日本两个矿厂之后会会缓解很多,稳住之后运兵车就留在日本CY门口砸核心就行,基地科技应该已经升到最高,资金超过3000的话就同时买谭雅、平息者和先驱者,全靠这些高档货了。差不多这个时候苏联大量地面部队就杀过来了(从头建起的部队比我完整基地还多,因为3家都是冷酷AI……),平息者到日本基地蹲在偷回来的日本机械厂门口,两三架可以正面迎击苏联全体地面部队,真是变态。谭雅坐IFV过来炸掉日本CY,然后马上升支援技能侦察机扫开盟军和苏联基地,谭雅上车用已经就绪的超时空传送闪进盟军CY旁,炸掉CY然后绕着基地炸一圈解决盟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