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 起义》指挥官挑战流程的部分研究

2009-03-29 18:03: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印度尼西亚 Show of Force《力量展示》 开启波动炮 地图为Jungle Stalkers(丛林潜行者)

这关就算放在后期,也是极难的,2家健二在前面对你施加压力,晋三躲在后面狂发展,到你能消灭健二的时候半个地图都是晋三的天狗+VX、波动炮+鬼王还有到处建的VX防御塔了。1.08的邪恶改动使得盟军苏联在这种情况下完全不可能有制空权,我试过通关过半之后回来用苏联熊压制兵营,然后用四五十架双刃+大量收割机甲冲击,被杀得七零八落,虽然最后是赢了但死伤惨不忍睹,下面是我在低科技时用盟军过的。

开局马上健二的混合步兵rush就来了,用多功能导弹塔+霰弹枪打发他们,占领左右油井,用探矿车开分基地尽可能多地拿下海上矿点。装甲厂出ACV压制人海,健二发展起来后会加入VX直升机和钢铁浪人,用阿波罗和大量守护者坦克应对。基地山下有一所平民车库,这是个宝贝,守住他再加上支援技能高科技,守护者坦克就能在地面横行霸道。基地升到顶级之后,双船厂出航母,航母在这关体现了它们的价值——因为不用打海战……大量航母绕到晋三基地后面潜伏,消灭健二之后晋三发飙,整个基地可见,航母就可以EMP+小飞机狂轰滥炸,用一些水翼艇就能封锁任何对航母的攻击,陆地全面退守,加上精确打击、定时炸弹等一些技能清了晋三的基地,再打扫残余过关。

希腊 Defence of the Archipelago《海岛防御战》 开启特斯拉装甲兵 地图为Apocalypse Mountain(天启山)

第一个开局压迫关卡,五面被围,开局敌人就速出动员兵过来,往后还会有防空步兵,再往后让他建成了超级发电站就是特斯拉装甲兵了。要论死守,盟军最强,不过苏联的杀兵效率高,但是光是防守是不可能在11分钟内摆平5家敌人的,还是日本吧。虽说有5家敌人,但要守的路口其实只有4个,上方和右方两家离自己最近来得也最快,速出两个道场核心到路口产兵顺便用工程师占领油井,另外两个口在造好矿场买VX塔防守之后,这样就可以安心占领所有油井。有兵营的地方用步兵向前推进到敌人的兵营反压制敌人,再买工程师占领敌人的矿厂,资金不愁之后用大量天狗+VX解决战斗。本来用步兵也可以的,可是电脑鱼死网破时就会用矿车碾出来,那么多处地方一不留神步兵就会死得很难看。电脑失去主基地和兵营之后就会卖掉所有建筑战败,可是剩下的几家兵一买出来就会升级,拆到最后一家出来就是英雄级非常可怕,还是把5家的兵力全部压制住然后同时击败好。最后一家要摧毁所有建筑,经常一赶时间VX就被超电的大爆炸弄去陪葬了。推荐技能还是高级火箭巢+遁地埋伏。

极限打法:开局5道场核心跑到5家的造矿厂那位置变形(减少将来要对付的矿车),各买5帝国武士和1工程师,日本兵战斗力比苏联强太多了,一买出来全体拔刀,一砍5都不是问题。工程师买出来马上占领敌人CY、卖掉、卖得1工程师又占兵营……实际上,由于这样是5线操作,手要非常非常快才行,3分多钟就赢了……

瑞典 Crate and Red Barrel《宝箱与红桶》 开启IFV 地图为Quad Damage(四重伤害,由RA3原版地图Cold Showdown严寒对决改名而来)

2V2玩得很多的一张地图,敌人没什么特点,就是IFV和一些步兵,不过地图上每秒钟都会出现新的炸药桶,主要分布在地图中间大岛和各方家门口,一般不用理它们。真正有意思的是不单止炸药桶暴多,箱子也暴多,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红色$号的那种了…… 派步兵到另外两处无人的起始点,加上自己家里,见到钱箱就狂捡,完全足够支撑两间重工同时出坦克,有十多部坦克的时候开过去基本可以赢下,铁锤坦克+研磨履带的持续力组合当然是首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