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 起义》指挥官挑战流程的部分研究

2009-03-29 18:03: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伏尔加河流域 Caught in the Crossfire《腹背受敌》 开启双刃直升机 地图为Islandgrad(爱兰格勒,意为“岛城”)

左盟右苏两个痴迷空军的指挥官,用牛蛙+收割或者天狗+VX都可以轻易压制,弄点工程师快速占光基地,自家门口的建筑可驻兵多达10人,放一些防空兵配防御塔初期无忧。

墨西哥 Dangerous Skys《危险空域》 地图为Repair Bay(维修站,取bay(湾)的双关意思,因为这幅海湾图上有各种单位的平民维修建筑……)

自家门前有平民机场,当然是用刚到手的双刃+米格横扫一切,初期很穷但还是要先在左边相邻放置两座防空炮封阻维护者,重工先出1部镰刀抵挡继承扎娜性格的维拉步兵rush,再补充牛蛙抵挡四处钻进来的其他空军。缓建超电,有五六部牛蛙之后掩护MCV拿下山下另外2座矿,左下方还有4处矿点但地形极难到达那里,可以用双刃吊分基车过去(米格护航)

巴拿马 Vicious Circle 《凶狠的盘旋》 开启先驱炮艇机 地图为Fried River(火光熊熊的河面)

1v2吉尔斯,连续打败红茶男三次不知他有何感想。东南方基地出空军(阿波罗、先驱)、北方基地出陆军(步兵、激流、幻影),我方是20000开局,占领东边海上两矿、设防,占领北方一矿、再设防,反坦克兵进驻这里的房子+反步兵防御塔可以抵挡这边的陆军很长时间。用盟军打这关非常容易,猥琐神器水翼艇完克所有空军,自己用点维护者炸掉东南基地的防御,无数突击驱逐舰一拥而上。再用工程师夺取这里的两矿,北方岛又是无数突击驱逐舰一拥而上,幻影坦克在突击驱逐舰面前死得非常可怜。

另:开启了先驱炮艇机之后再用它来打这关真是无敌啊……

地图上明显在辽宁一带,连内蒙古都算不上…… Gosh Darn Mongolians!《天杀的蒙古人!》 开启鬼王机甲 地图为Pure Oniage(鬼王完胜——谐音自pure ownage,网络用语)

敌人就几个星级鬼王开局一道道墙撞过来,反坦克兵也用不着,直接Yuriko秒杀一切……

澳大利亚西海岸 Athena's Wrath《雅典娜的天罚》 开启雅典娜大炮 地图为Corporate Warfare(团体战争)

奇怪的地图,急促的局面,12分钟1v3,敌人的主力自然是雅典娜炮,地图上特定地方还会有持续的光束打下来,要像动作游戏那样看准时机溜过去。

1V3的话,钱还是关键,上方岛有2矿2井要绕过去开分基地。离自己最近的那矿点也是离敌人最近的,在那里建矿厂通常第一个成为雅典娜的牺牲品。上方岛的分基地则会遭到上面那家敌人的进攻,要准备一下空军来防雅典娜,还有机枪塔来拦步兵和谭雅。地图中间不仅有油井还有一个平民机场,这关非常有用。

苏联:起重机开局MCV抢矿,出铁锤坦克吃掉雅典娜,然后爽就行了。如果抢来的钱多,还可以开一条生产线出双刃。

盟军:兵营开局,放弃上方岛的矿,只占油井,然后再出一些步兵和工程师。基地盖好1电2矿之后向右移一点,就能把导弹塔盖到敌人家里了,那些步兵进驻楼房吸引火力,升级基地买间谍四出偷钱并限制敌人发展,工程师偷光无反击能力的这家,基地再次升级出谭雅和炮艇机。在偷来的车辆厂买一些激流混上之前的步兵就可轻易消灭敌人雅典娜+步兵的进攻部队,然后用IFV装上谭雅混在一堆ACV里面冲进另一家基地,谭雅一跳进人堆便进入无敌状态,占了中间的机场的话炮艇机也约等于无敌,轰平最后一家只是时间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