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 起义》指挥官挑战流程的部分研究

2009-03-29 18:03: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美国东海岸 Are You Experienced《你是否老练》 开启突击驱逐舰 地图为Hard Lesson(艰难一课)

也算有点玩法颠覆性的图,开局双方就各占3座老兵学院,生产出来的单位全都英雄级,显然没有什么比抢夺或者摧毁敌人老兵学院同时保住自己的更加重要了,6分半的标准时间非常少,又要用特殊战术了。指挥官希尔大量用狗,对我方工程师的行动是个严重的障碍,各个战术要点相距又很远,盟军还是要双兵营开局、日本甚至需要四兵营。苏联这时候是最方便的,因为敌人只有步兵、IFV和激流运兵车这样的东西,电武器对他们伤害奇高,用少量动员兵去重要位置防狗和工程师,然后买电鳐从水路快速接近敌人基地,只要能夺走敌人一两座老兵学院,五六艘电鳐就能凭英雄级的巨大优势无损消灭全部敌人。

这幅图最快还是开启维护者后,用最快的速度先出干掉电脑的工程师和狗,因为攻击力有加成所以只需要攒五架就能一击摧毁敌人矿厂,进而把敌人穷死,辅以少量步兵即可解决战斗。

美国东部 Number One Threat to America《美国头号威胁》 开启战熊 地图为Kodiak Lake(科迪亚克湖——得名于阿拉斯加的科迪亚克岛,那里有世界上体型最大的棕熊)

敌人是欧列格,果然还是老样子,前期人海+镰刀、中期铁锤双刃、再往后?基洛夫出来了……别给他任何机会!过度买兵让他基地非常空虚,开局布置好矿厂之后开基地车潜入它软肋用步兵即可战胜。

此图的野生熊体积超级巨大,攻击力极高,家门口湖上有一矿点,在那里造矿厂就是把游泳的熊招来自取灭亡,这些熊提供的经验值超多,杀一只可以让双刃和维护者升到英雄级,只要用空军勤练级(好大厕所味),炸平欧列格的基地易如反掌。

英格兰 Nowhere to Hide《无处可藏》 开启间谍 地图为Killington Cove(基灵顿海湾)

标准时间4分钟……绕湖一圈走过去都不够啊,只能两栖过去了,直接日本双兵营,连基地都不盖了。基地外围有房子,而且敌人开局已经有好些步兵,一有风吹草动就会入楼,我方就没法玩了。在敌人视线外展开道场,买少量日本武士趁人不备同时进两栋楼,就可以解决所有敌兵并封住对手兵营,购买大量坦克杀手拆基地过关。在对方兵营没摧毁之前不要走得太近,电脑会买间谍一出来然后立即甩钞票……

北海道 Two Sides to Everything《万物都有两面》 开启海翼 地图为Pool Party(池塘派对)

The Sea-Wing is a thing of great beauty. It can swim, it can fly, it kills both ground and sky...  地图很普通,但9分钟要打三家晋三……好在他把钱都用来买在陆地上最没用的海翼/天翼……

按照最前面说,最起码都是要霸4矿才能玩下去的,好在基地附近就有不止4座矿和两个油井……稍微布置一下防空就能挡住三面过来的天翼,基地留一点防空兵,敌人蜻蜓会过来粘采矿车,时间就是金钱啊。

盟军:步兵rush掉最近一家、出坦克和IFV打另外一家、最后合攻最远那家

日本:天狗+VX,纯考速度,唯一的障碍是打飞机超痛的弓女

苏联:速出5熊分别压最近两家兵营,电脑就很神奇地不动了,发展一下之后分别用5防空兵(磁雷模式)+1特斯拉步兵(瘫痪矿车和跑路的MCV)灭掉两家,重工出牛蛙+大量铁锤推最后一家

哈萨克斯坦 Behind the Iron Curtain《铁幕之后》 开启铁幕装置 地图为Crimson Tide(红潮,由RA3原版地图Death Aquatic死亡水域改名而来)

1V3欧列格,每方的基地都受到永恒的铁幕保护,但铁幕装置本身却放在大湖中间的岛上……(这种傻事怎么永远都有人做)显然要先砸铁幕再谋基地,标准时间19分钟从现在的科技来说是很紧的,敌人不从陆地进攻,但是手头又没有好的海战单位,化海战为空战吧,还是日本VX+高级火箭巢。由于开局没有压力而且配送超级发电产提供充裕电力,所以可以先开6矿然后出VX直升机,差不多时候3家合共二十多艘电鳐攻向我方的铁幕,有2座电塔加上铁幕超武应该很容易挡住,电脑发展之后会有少量米格和双刃吊运电鳐空降攻击,十来部天狗可以解决。电脑的铁幕装置防御阵势和我方是完全一样的,硬冲的话损失大而且花不起那个时间补充兵力,反而可以用波动塔在湖面上展开打掉他们的防空炮,剩下的VX解决,不过超电真是VX克星,一打爆所有附近的VX全灭,需要点手腕。每个敌人基地有船厂生产电鳐、重工生产牛蛙、机场生产米格和双刃,岸边还有两台收割机甲巡逻,VX多的话完全可以强拆,不过论拆家的话,尤莉子完全处于无敌状态,只要别被电鳐电中就行了,只要电鳐数量不多也威胁不了尤莉子。这关步骤很简单,过程很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