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 起义》指挥官挑战流程的部分研究

2009-03-29 18:03: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如果建造先驱炮艇机,苏联会大量生产牛蛙和米格,利用先驱和平息者的互补优势前后推进与苏联冲出来的部队激战,谭雅继续杀入苏联基地,质子撞击炮一好马上炸掉苏联基地建在一块儿的兵营、重工和机场,威胁便大大减轻,谭雅畅通无阻,要是被围就冲过去炸超电,轰~一圈人死光就谭雅活着……再不行就用支援技能侦察机下面的时空裂隙定住敌人为谭雅制造机会,只要谭雅一近身就再次进入无敌状态,配合火力强大的炮艇机和平息者摧毁所有建筑。

苏联全科技:CY造研磨起重机作为研磨坦克的前提,兵营双熊压日本双工程师抢油井,重工先出两恐怖机器人用电磁射线模式定住日本两个矿车让日本直接困毙,再出四五部研磨坦克直接整死盟军(升级研磨履带简直是无耻的存在),然后到苏联前面加上铁幕直接冲进去拆掉重要建筑,剩下的基洛夫解决,娜塔莎炸掉日本所有基地之后过来帮忙清除防空。6分钟还没解决的话真空蛋一下怎么也完了。

旭日全科技:CY上来造1道场1电厂2矿厂,道场在侧门的油井处展开、矿厂到最近的两处空矿,原有的道场和船坞冲最高级,机械厂买2天狗一飞一走驱赶四周的蜻蜓、狗、熊、工程师等。新建好的道场买2工程师占领最近的两个油井,以后再买1工程师占领医院+3坦克杀手进医院旁的房子防敌人天狗,升级完成后道场出Yuriko到右边日本家门前的房子进去消耗日本兵力、船坞出4战列舰开侵略模式直拆上方盟军、机械厂买VX直升机+先进火箭巢来抵挡苏联那堆连鬼王都秒杀的变态人海,然后抽空和Yuriko合力灭了日本。买只蜻蜓到盟军基地给战列舰探路轰平所有建筑,Yuriko绕水路到苏联基地后方,看准苏联全体回防的时候用超武全灭,Yuriko便可清光所有建筑。最后打扫一下内陆的三家分矿获胜。

盟军全科技貌似可以试一下冷冻兵快攻……呜呼,这真是我玩完全篇回来最难的一关。

沙特阿拉伯 Offshore Killing《海岸杀戮》 开启鲨鱼级潜艇 地图为Oil Slick(油滑)

海战抢油井……海军的移动速度和伤害输出普遍无法满足9分钟灭3家,唉,还是VX吧……

古巴 Ninjia And Robots 《忍者与机器人》 开启忍者 地图为Reef Madness(疯狂暗礁)

玩死人的关,大图11分钟vs三家联盟,忍者+恐怖机器人无限渗透,忍者最烦的地方是一用迷烟弹我方就不攻击它了,几乎100%渗透成功。晋三几乎只造兵营、健二还会有机械厂出天狗、莫斯克文的船厂会出牛蛙把恐怖机器人打过来,直接攻击方式是苏联的电鳐与旭日的运兵车坦克杀手,唯一好在他们只开2矿,用围墙把基地和分矿围起来后空军炸之。用狗熊封道场不知道行不行。

多米尼加 Battle Royale 《生死决斗》 开启薙刀巡洋舰 地图为Hostile Hostel(敌对旅馆,与“和平饭店”对着干的吗……)

其实是陆战居多的图,RA3联网也玩得很多了,用日本迅速抢占中间所有资源之后双厂天狗+VX速过。

大西洋 High Sea Duel《公海对决》 开启将军级战列舰 地图为Trench Warfare(壕战)

17分钟纯海战图,日本基本失去防空能力,随便虐……防御无赖的自爆潜艇攻势可以靠高级防御塔,只要空军多很容易发现敌人潜艇的进攻方向。

美加交界处 Chrono You Didn't 开启超时空传送仪 地图为Blitzen's Back(不列兹然归来,看着特有RA2味道的一幅图,呃,实际上就是RA2地图“不列兹然湖”的复刻版)

1vs3,图书馆大妈的发展比较缓慢,进攻部队来自超时空传送到随机地点的车辆部队,首先是IFV,然后加入了守护者坦克,再然后加上幻影坦克,再然后……我靠!未来坦克直接传到家门口来了!好在,和天启鬼王一样,它会受到高爆弹头的严重杀伤,准备好攻城武器吧。

较富裕的矿点、14分钟的较长时间、湖中间有平民船坞、分开湖两边的长桥可以炸断,这意味着,将军战列舰满塞!  另外,由于盟军基地都是些轻武器而且防空薄弱,其实有多种思路可供选择。

格陵兰 S.H.R.I.N.K Zone《缩小地带》 开启冷冻直升机 地图为Wrong steppe(错误的一步,但这个德文词的原意不是这意思,用它可能只是强调这是一幅德国图)

在格陵兰的德国城市…… 所有单位变小,武器威力锐减,全体被缩小的单位就算是MCV也不能执行碾压…… 对快攻真是一个极大的限制因素。

无任何常规招数,利用工程师和特种兵这样的“一击定乾坤”的单位吧,电脑的单位缩小之后连视野和警戒范围也暴减,同一个屏幕内工程师直接跑过去他们都看不见……

冰岛 Ice Breaker《碎冰者》 开启冷冻军团兵 地图为Spring Fever(温泉热)

从某个连姓都叫Winters的女人口中得知,这关她的主力部队会是冷冻军团兵+冷冻直升机。没什么好说的了,苏联兵营开局三四只熊过去封兵营,尽快弄一车工程师打过去,占领矿厂、机场、兵营等建筑。购买几只恐怖机器人,一来可以干掉免疫熊掌击的冷冻军团兵、二来可以完美阻止MCV逃跑,从她的机场买阿波罗来干掉她的冷冻直升机,再从她的兵营买标枪导弹手消灭其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