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存之旅2》开箱与神秘录音整理

2009-11-23 00:14:32 来源:Xbox Life 作者:Antonio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本着编辑的职业道德,我们把这段录音日记开头部份稍做整理,公布如下:

斧头很好用

「......这是饭店屋顶上,位在市中心,旁边还站了三个人,一个老黑胖子,一个名字很娘炮的修车的,还有一个丑女,然后咧,桌子上有救护包、手枪、铁翘。那些(消音)直升机居然没停在这儿,娘炮嫌我动作太慢,要不是活人太少,本大爷先一棒打死你。

游民星空
斧头一刀一个

我们拉开门下去,走道上、房间里都有僵尸,一支手枪实在没什么力,我换成斧头来打好像挺有用的,一挥僵尸头就飞了一半,这边僵尸不多,一斧一个还真是(消音)方便。过没多久僵尸群中突然走来一个脖子有点长的家伙,嘴上还有绿绿液体,看来真是恶心,老黑把它打死,结果那些绿绿的东西洒满一地,正好在我周围,我马上觉得天昏地暗恶心想吐,一下子命就去掉大半,这玩意儿真毒,那个死胖子你是不会看一下有活人在旁边吗?把本大爷搞死你会很爽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