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存之旅2》开箱与神秘录音整理

2009-11-23 00:14:32 来源:Xbox Life 作者:Antonio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送归送,结果锯一半有看到好武器,我不想丢掉链锯结果没拿,没想到后来链锯用一下就没油了,那些丢出去的油瓶不能拿来加油啦,好歹斧头、球棒什么可以带在身上,还可以跟枪切换,这链锯除了锯爽之外,实在是(消音)。丑女提醒我把那瓶绿色的『胆汁』丢出去,没想到挺好用的,死败类统统围过去,正好一网打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可乐任务

在休息室躺了一下,继续前进,结果真爽,走到枪店了,有AK47、有Sniper Rifle、Tactical Shotgun......弹药无限啦,送啦!对讲机传来声音,那个枪店老板说,军火随便我们用啦,他要死守在这里,结果他什么都准备好了,就是忘了带可乐,他要我们去对面超商拿可乐给他,他就炸开一条路让我们去商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