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存之旅2》新手到进阶心得技巧

2010-01-02 18:43:28 来源:gamer 作者:penis886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戏系统与价值观

请记住此款游戏的系统就是要互相合作,不互相配合的话,就会有下列问题发生。

1. 身为幸存者,不管你血量多高,只要受到特感的特殊攻击皆会让你陷入失去行为能力的状态。所以只要没有队友的解救,或落单时,下场就是死亡。 (请跟好队友,别走太快,也看紧队友以防其拖队提高整体生存率就是提高个体存活率)特感拥有穿墙透视幸存者的能力,所以特感很容易可以成功偷袭到幸存者。故一个人不管队友逞英雄的下场就是被特感夹击或队友不援助,最后的结果当然是让你自己的血量或性命陷入危险的状态。

2. 身为特殊感染者,拥有的优势在于特感可以穿墙透视幸存者的动向,并以此伺机埋伏。而特感虽然血少,但却可重生无限多次,因此只要把时间拖长,就可不断地进行重生并不断的攻击。但是唯一的弱势在于,血量比起幸存者来说相对的是非常的少。所以,请与队友合作,第一位成功发动特殊攻击时,若有其他幸存者想来解救时,则第二位就需要进行补位的动作,来发动特殊攻击让二位想来解救的幸存者陷入无行为能力的状态。请记住,单一且零散的攻击只能让幸存者受到皮肉伤(5~10点伤害值) 。单攻易解,众攻难防。请以补位的方式连续地发动攻势。特感是以命换幸存者的血量,所以,当特感时就请不要龟,尽量发动攻势。

3. 特感只要有障碍物能够遮蔽住身体时,就能够重生。高手在玩特感时,都是利用角度与障碍物进行快速重生并无声息地暗算幸存者。 (不用一定要在密闭的房间中重生,只要能够让幸存者看不到你时即可重生)也不要太快重生。因为特感皆会发出其兵种的独特叫声,而让幸存者能够有事先防范的心理准备。而更有高手能够听声辨位灌墙杀敌于无形。故重生时机的掌握需要拿捏。

4. 请记住人是有情绪感觉的动物,请拿出你的诚意,尽量跟队友配合.讨论战术分工。否则会出现报复性的行为(tk.物资独占.单打独斗无补位援助) 。

5. 特感也不要为了追求分数的好看,多跟队友合作讨论的整体效益比单一特感的高分数来得有意义。还是有人需要打头阵,制造机会给队友。而一个特感的强弱并不在于其分数的高低,因有些地型(无栅栏且有一定高度的地方.悬崖.河/海水)配合特定的兵种(如joaky或charger.smoker)能够制造出让幸存者陷入无行为能力的状态或什至直接让幸存者死亡血量非常少。但是制造出这种对特感队伍有利情势的人分数却非常少,但整体的效益值(让一个陷入无行为能力时,就是四个特感打三个幸存的人数差优势)与个人的成就感却非常惊人。

6. 有恢复生命值系的物资请按右键分享给队友,以避免队友走速不一导致脱队或后面的人被偷袭而让前面的人走回头路去救后面被偷袭的人而让时间越拖越长,最后让拥有无限重生优势的特感以命拖时间最后一点一滴的削弱幸存者血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