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失落的星球2》详细系统介绍及图文攻略

2010-05-20 18:21:4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Li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发光的手榴弹看起来特别醒目,所以连线时如果看到半空中有这种发光的东西,麻烦赶快闪开

游民星空

呜喔!爆炸威力挺不赖的嘛!如果丢得准,在敌人脚边爆炸的话,那么一次干掉一个是不成问题的。如果有段距离的话,那可能只会造成小伤害,就跟其他射击游戏是类似的效果。

游民星空

有敌人被干掉时,画面上方会出现是哪个队友加害的。

游民星空

搞了半天那个拿重机枪的没人杀啊!这些队友都死哪去了...

游民星空

还是要靠自己啊!就我自己的感觉,电脑敌人有些笨有些聪明,比方拿重机枪的好了,有些电脑会轰到你觉得一探出头就会被打成蜂窝,可是也有电脑是轰个半天也没打中你多少发,这一点还挺诡异的(我是玩普通难度)

游民星空

干掉重机枪手,里面建筑物还有很多敌人。在没有对抗艾克里德的时候,玩这款游戏真的会觉得「就只是战争射击游戏嘛」。

游民星空

队友又出现了,你们这群家伙...

游民星空

干掉敌人时,有机会掉落这种方形的箱子,捡起来之后有机会获得点数,甚至是可换取称号、武器、道具物品。所以看到时也别漏了,记得去拿喔。

游民星空

按下选择钮,除了可以检视地图之外,也可以看到当前小队达到哪些战果。

游民星空

很好,里面还有机枪炮台!

游民星空

说到这个机枪炮台也是,明明火力强大到可以把人直接打成肉酱,可是有些电脑还是笨笨的,轰不对地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