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失落的星球2》详细系统介绍及图文攻略

2010-05-20 18:21:4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Li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不想跟VS一起爆炸啊!眼看艾克里德又要发射火球了,真要命!

游民星空

脱出成功!好险啊!这部分也很考验玩家的反应力,因为VS从提示可脱出到爆炸的间隔并不长,只要动作慢一点,很容易变成一跳出VS,VS就爆炸了,但玩家还是被波及。

游民星空

赶快先跟艾克里德拉开距离再伺机攻击吧!

游民星空

才一回头...这...

游民星空

什么时候飞到我身后的啊?大家快开火啊! !

游民星空

虽然急到拔出轻机枪就开始轰了,不过连续击中还是可以打下一些热能。

游民星空

当这只艾克里德的血量来到大约三分之一时,它会开始变形喔!大家可以看到它的头有点缩回去,而且还一直喷汁,好诡异~

游民星空

变化后的头忽然冲了出来!

游民星空

可以很清楚看到,在原先的肉体上长出了类似装甲般的外壳,这样看起来更像恶魔龙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2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