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失落的星球2》详细系统介绍及图文攻略

2010-05-20 18:21:4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Li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进入训练画面了!玩家只要碰触到画面中那颗像未来足球的东西就会开始。说是说训练模式,但其实要过关是有时限的,上方的码表会帮玩家计时。

游民星空

不啰唆了,直接开始吧!飞跃出去!

游民星空

看起来有点像极限体能王的场地,充满障碍。其实在这里玩家想怎么练习移动技巧都无妨,硬是不去管时限成绩也不要紧。

游民星空

《失落的星球2》中,角色的特色之一就是可以使用钩索,如同忍者游戏《天诛》中主角用的道具,对于角色的移动有很大的帮助。当准星瞄准到物体,并且显示为绿色时,就可以发射钩索啰。

游民星空

接着整个人就会被拉起来,像飞行姿态一样飞出去!

游民星空

降落后再收起钩索。就算是平行的障碍物,也可以依靠钩索来达到快速移动的效果,因为在游戏中会遇到很多难缠的敌人,尤其是外星生物,善用钩索才能快速移动,寻求安全机会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角色可以跳跃,不高的障碍物可以一跃而过。

游民星空

也有冲刺的功能,避开炮火或是要抢东西时好用。不过跑一段距离后角色会很喘,并且慢下脚步,要重新再输入指令才能继续跑。

游民星空

这场景看起来真像什么未来城市似的...

游民星空

在魔物猎人里,翻滚堪称是许多近战武器使用者最重要的动作,因为保住小命才是最重要的!而在《失落的星球2》,翻滚也有其重要性,不过按法稍微难一点,必须先让角色蹲下。

游民星空

再按下跳跃的按钮,就能进行翻滚。

游民星空

翻滚对于一些拿枪射击的敌人,算是闪躲攻击的好选择,可是对上BOSS级的外星生物,不见得保险...因为有些攻击范围超大,翻滚只是在死之前多流一点点汗或是耍赖的动作而已

游民星空

刚刚看过藉由平行障碍物的快速「飞行」,接着来看看要爬上高处,需要如何使用钩索。

游民星空

同样也要准心变成绿色才能发射钩索。

游民星空

升仙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