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失落的星球2》详细系统介绍及图文攻略

2010-05-20 18:21:4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Li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直接杀到炮台下方开火啦!

游民星空

这种炮台类的,或是VS机甲当被打爆时,会先从机体发出光芒,接着才大爆炸。此时千万不要靠近,不然就会跟画面上的队友一样被炸飞出去(再次验证电脑很多都是智障AI...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爆炸之后就啥都没剩下了,这区清除完毕!

游民星空

一进到建筑物里面就遭遇敌人!立刻展开驳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算我运气好,把他给打爆了,除了掉那个方形箱子,地上那一摊金色的东西是游戏中的能量单位「T-ENG」,也就是热能。热能在游戏中是维持生命的重要能量,用最简单的概念说,它也像补血用的药水一般,当血量不足时可以进行补充、恢复,不过前提是你身上要有够多这种能量才行。除了当补血用途之外,它也可以用射出方式传送给队友,所以看到队友血少,自己身上能量还够,记得要把热能传给队友才够义气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管是敌人还是自己,阵亡的时候身体都会呈现软趴趴的样子,有在模拟尸体的感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