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失落的星球2》详细系统介绍及图文攻略

2010-05-20 18:21:4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Li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成功攀上高处!这钩索真是好用,而且不是只有表面这样的功能而已喔,移动过后立即做出反应(像是快速转身)的话,对于作战更是大有帮助,不过那些是进阶版的技术了。

游民星空

怎么感觉终点好远喔...

游民星空

钩索不仅是移动专用的道具,还是保命工具呢!比如现在画面上的角色喝醉了,一脚踩空快要坠海...

游民星空

反射动作,立刻把钩索抛出!

游民星空

耶嘿嘿!没事!变成悬吊在半空中啰!

游民星空

钩索还有垂降的功能,虽然有一定的限制,但可以缓缓下降的感觉真不错。

游民星空

好窄的通道,这里如果摔下去就算失败了,所以我用快跑时到这边都有点挫挫的

游民星空

就快到终点了,翻过前方那区就可以啰!其实路径不只一条,看玩家自己的决定。

游民星空

眼前那个红色光球就是终点啦!

游民星空

超高的,不过应该摔不死...我跳!

游民星空

太厉害了,这些人真的都不会受伤的...

游民星空

发射钩索!

游民星空

耶,抵达终点!

游民星空

失败是理所当然的...为了拍图我整整花了6分多钟才到。这一关的合格时限是1分钟,所以玩家只要超过一分,那怕是只超过0.1秒也算失败。所以这些模式虽然名为训练,但其实也算是跟玩家成绩相关的特殊关卡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