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失落的星球2》详细系统介绍及图文攻略

2010-05-20 18:21:4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Li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角色的模组,共有五种可以选,这五大势力就看玩家喜欢哪一种啰。

游民星空

性感辣妹也可以选...不过我想连线对战时对手应该不会因此手下留情吧

游民星空

在看完前面诸多游戏选项之后,这场介绍还是进入游戏开打比较直接些。画面可以看到一张横幅的地图,上面几个区块代表的是游戏中的章节,因为每一章都有三节的关卡,每个关卡突破后都能获得评价,显示在地图上的就是目前为止,玩家的成绩啦。像第一章,笔者玩的时候都在摸索,多次阵亡才过关的结果就是连拿三个C。到了第二章,因为熟悉战斗模式了,就有比较好的成绩啰。

游民星空

每个章节可以玩的角色都不一样,故事剧情也不一样,所以只要突破一章之后就会进入崭新的情节中。

游民星空

选择关卡的页面,可以选章节、选关卡,也可以选难度以及你要带几位电脑队友。自己一个人玩的时候,最多可以带三个,想当独行侠也可以半个都不带,只身深入敌境。这边要先强调一下,这些电脑操控的队友说真的不是很厉害,他们会基本的攻击手段,也偶尔会支援玩家,但整体而言是给人笨笨的感觉。甚至连游戏中的敌人也常是笨笨的...这款游戏真的很强调真人之间的连线,而不鼓励单人作战啊。

游民星空

选择开始之后会有个短暂的倒数,接着就会进入战斗啰。

游民星空

如果从第一章开始的话会有点无聊,所以笔者直接跳到第二章来玩。另外因为游戏是充满即时战斗的场景,虽然画质非常好但在角色人物高速移动时,拍摄上还是会有点模糊的情况,请大家多包涵啦。

游民星空

小队集合!

游民星空

注意!

游民星空

我是选择日文介面,所以字幕也是日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