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失落的星球2》详细系统介绍及图文攻略

2010-05-20 18:21:4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Li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这面盾牌因为够宽,所以身后可以容纳队友,也帮他们挡掉炮火。除此之外盾牌的耐久度是无限的,面对大多数的武器攻击都能有超高的防御度,挡的炮火越多还有相关的成就呢!在某些战场上,队伍里如果有人愿意放弃攻击,改拿盾牌替大家掩护,相信会受欢迎的。

游民星空

这一关要尽快把情报传送仪都打开,将敌方的战力情报收集完成才会启动下一个阶段。

游民星空

看起来敌人在河的对岸布满了重兵哪,不但有一堆士兵,还有好几台VS在待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终于有VS可以坐啦!单人玩的话电脑不会跟你抢,所以可以尽情操控没问题。不过多人连线时会不会为了谁去开VS而吵起来啊?哈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