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失落的星球2》详细系统介绍及图文攻略

2010-05-20 18:21:4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Li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火箭炮,对上超巨大的外星生物AKRID「艾克里德」,若用一般的冲锋枪轰,会轰到想直接把枪口塞进自己嘴里自尽...但是用火箭炮就够威力了,能够比较有效打击艾克里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盾牌!有些关卡敌人火力是很恐怖的,如果能张开一面盾牌掩护后方的队友,那会是很棒的战术。而且盾牌可以使用冲撞攻击,并非完全没有一点攻击效果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着游戏进行,玩家还会获得各种特殊效果的辅助道具,只要装备之后上战场就能感受到效果。比如让玩家的热能维持不下降的功能,或是当热能降到0时不会损害生命值的功能等等。

游民星空

因为是多人连线,所以社交动作也是必备的啦,不管是要激励队友,还是侮辱对手,都有一堆动作可以选。

游民星空

这个GJ动作超宝的,比出大拇指时还会有蓝色光喷出来,很有趣。

游民星空

挑衅的动作,如果可以拍自己屁股更好...

游民星空

用力挥舞手上的枪的招手动作,一般在电影中都是攻占山顶或是叫直升机下来接人,才会做的动作。

游民星空

跟时下许多游戏一样,称号也是可以彰显个人特色的「配备」。比较特别的是《失落的星球2》里连「污名」都有,很好玩。这些称号要靠游戏中的成绩,或是特殊成就才能拥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