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失落的星球2》详细系统介绍及图文攻略

2010-05-20 18:21:4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Li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先从这关的背景讲起,指挥官要我们到车站占领一台巨大的火炮列车,但这边已经有敌人守着了,所以要先干掉他们才行。这里可以捡到狙击枪,对到火力强大的敌人时,没有什么比狙击枪更好用的了!

游民星空

如果是击中头部,那么一枪毙掉一个敌人没问题。如果是打到身体其他部位,就可能需要两枪啰,所以尽可能地瞄准头部发射吧。

游民星空

如果连续干掉三个敌人,也会列入成绩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VS机甲可以搭乘外,这次还有一样装备也满炫的,就是画面上的这套装甲。

游民星空

穿着时就是整个人钻进去,接着就会直接跟身体合而为一了。

游民星空

着装完成!这套装甲其实也没什么功能,就是提供角色更强的防御力,不过移动速度也会稍微慢一些。基本上看到就穿上吧,毕竟能多承受几发子弹总比啥都没有好啊。

游民星空

这里停着一台重型VS,大家有感觉到诡异之处吗?安排了这么多武器装备在这里,摆明了就是等等这里会有场大战要爆发了吧。

游民星空

火箭炮也可以捡到,看来等等要面对的不是什么等闲之辈喔。

游民星空

启动火炮列车之后,剧情急转直下,车站上方出现了超巨大的艾克里德! !真的超大啊!

游民星空

前去攻击艾克里德的直升机真不怕死,还敢往他飞过去…果然立刻被打爆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2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