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2》通关后的长篇大论

2011-04-09 20:40:38 来源:a9vg 作者:小雷温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Aveline篇

这位女性虽然应该不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观,但是我自己却是挺欣赏她的,也许这是因为,她是个很有个性的角色的关系吧。从一开始她那与丈夫生死离别后的坚强与专情表现,就让自己有了很不错的first impression吧。而Act 1里她总是很顽固也很正直的,总是待在在主角的背后,似乎像个眼镜蛇般的瞪着我那时常胡闹的主角,并及时作出指责等,也让自己有种被益友严厉“监督”着的错觉吧…所以从Act 1开始,我就对她印象深刻了—

而Act2里的剧情,她倒是变成一个恶搞人物了…也许是她总被Isabela吐槽的关系,或是她的个人剧情实在非常有喜感的关系,总之呢,我也与主角一样,开始见识到了她的软弱的一面,甚至会开始觉得,这位大妈,其实还是很可爱的呢…女人的魅力,有时不是外貌的表现而已,我认为这点可以从这位角色身上体验到。

不过呢,Act 3的剧情里,也许是我选择的路线的关系吧,我总觉得她在好感度Max的情况下,主角支持Ander和法师后,仍然不背叛主角的表现,有点让自己感到失望吧。毕竟她从一开始的形象,就像是那位随时给主角及时的“训话”的角色啊…我实在无法接受她能妥协这点吧…毕竟选择法师路线,有Ander的介入后,怎样都无法感觉到这是“正义”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