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2》通关后的长篇大论

2011-04-09 20:40:38 来源:a9vg 作者:小雷温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F) 部分主要角色的些许看法

家族篇

DA2的故事虽然不够大气,但是小气的亲情戏的表现方面,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这点与DAO里的贵族起源一样,那种一开始就被家人们包围着的感受,是很踏实、是很有代入感的。家人们的喜怒哀乐,在DA2里,都能直接的让自己体会到,也是这个故事里,少数让自己较能有代入感的部分。

母亲初期的造型,一开始我觉得视觉上很别扭的,但是她为儿女担心难过等的表现,都让自己很有感触…似乎从DAO开始,各种亲情戏都会让自己联想到自己的家人啊,泪流满面…而母亲换上贵族装后,我才开始理解到,为什么一开始她看起来的是那么违和吧。她是个适合穿上贵族服装的贵妇,而不是农妇呢…视觉上的表现太明显了。可恶的是,编剧让她牺牲的那段剧情里,是让自己感到非常的难过的吧,有点太过残忍了,竟然要让一个人母经历那么残酷的折磨啊…那个新娘装下,临死前仍然担心着儿女的表现,也是让自己感到很伤感的。

而舅舅的表现,也是挺有人情味的。这家伙虽然败家,总是与主角的母亲争吵,也得不到主角与妹妹们这些后辈的任何尊敬,甚至大部分时间上我都是在吐槽+挖苦他的。但是呢,看到母亲死后的剧情,他的言行表现,似乎比主角和妹妹都悲痛n倍之后,那时我才开始对这位角色改观吧。毕竟,血浓于水啊…人渣也有人情味的一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