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2》通关后的长篇大论

2011-04-09 20:40:38 来源:a9vg 作者:小雷温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Fenris篇

一个一开始我觉得是最恶心的人物,“韩国网游里的精灵”什么时候跑错厂,来到DA2了?我一开始对这个角色的印象,就是如此。而实际上呢,我从来都不会太喜欢极端的角色,因为这类角色要做出让人能去欣赏的程度,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要么会洗白过度,要么就是仍然太黑,让人觉得喜欢不起来吧。

这位角色一开始那极端的鄙视法师的表现,我是很反感的。毕竟我接的DAO存档,我的主角就是个拯救世界的法师,而主角的萌老妹,也是个法师。但是不知怎么的,随着剧情的发展,章节一页一页的翻过去,我忽然发现,我对这个角色的印象,是改观了很多的。也许这是因为,他“出门”时,虽然总是忍不住有激动的表现。但是在与主角一起在阴暗的房子里喝酒聊天的时候,他表现出很多…真正属于他的的理智情感吧。

他是个情感表现上很微妙的角色,虽然在白天在各种剧情里时常表现得过分激动,但是与主角私下交心倾谈的时候,你可以看到的是,他本质上是个很理智的人,并不会像Ander那样理所当然的、一味的把templar说得一文不值,反之,Fenris会尝试引用各种论据,无论是自身的遭遇,或是一些支线剧情里的惨剧,或是主角自身的家族悲剧等,当他一一的分析这些事件与法师的联系之后,忽然自己也不禁有种稍微理解他的看法的感慨吧。私聊的时候,他不愤恨,他尊敬主角,最后甚至视主角为知己,以致在最终的立场选择的时候,他跟随主角协助法师时的言行,所表现出来的友情,也给了我很好的印象。在rpg里体验到被伙伴视为知己的实在感,在这位角色身上,我觉得Bioware还是做得较不错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