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2》通关后的长篇大论

2011-04-09 20:40:38 来源:a9vg 作者:小雷温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Ander篇

这位角色呢,我的遗憾之情,也许是无法以三言两语说完的吧。玩这个游戏之前,当我知道他能加入后,我是很高兴的,因为在DAOA里,我可是对他有很好的印象的。这位角色很自由奔放~也很风趣,总能让人感受到一种独特的魅力吧。Wrpg里,我总是特别喜欢那种喜欢与主角互相吐槽的幽默角色,而DAOA里他的表现,正是投我所好的。

然而呢,在DA2里,自从一开始遇到他后,我就有种忽然大跌眼镜的感受吧,就像被泼了一桶冷水那样。因为一个原本以为会是最喜欢的角色,竟然在DA2里改变了那么多…变成了一个…也许是我在DA2里最不欣赏的伙伴吧。抛开他在2代里那“基情四射”的神情表现不说,也许是因为他与Justice融合了的关系,他在DA2里的言行思想表现方面,可是个非常激进、非常极端,甚至让人感到有点扭曲的。尤其看到他失控得差点宰了理应上是他该拯救的对象之后,我心中的那阵反感,也是日益渐重的。还有看到他游戏全程里都在说“我不配当主角的好友”等的话语后,然后再看到Act 3里他利用主角后所造成的残酷悲剧,让主教那位善良的老人惨死之后,自己对他的厌恶之情,更是上升到极点了吧。

也许呢,我不该那么的讨厌他吧。也许呢,我更应该为他的凄惨遭遇,而唏嘘不已吧。但是呢,不懂为何,我就是无法去同情他,哪怕最初他也不是这样极端的人也好,可能这是因为,这位角色的反面形象,塑造得较让人印象深刻的关系吧…唉,也许呢,这其实不是编剧的缺失就是,反而倒是应该去赞扬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