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2》通关后的长篇大论

2011-04-09 20:40:38 来源:a9vg 作者:小雷温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erril篇

很多人觉得她很丑,但是我一开始就觉得她很萌,视觉上很可爱的,尤其那水汪汪的眼睛, 还有那种语无伦次的属性等,都让我觉得很有趣的。而她也某种程度上,让自己想起当年博得里的Aeris吧,初次的印象里,让人觉得似曾相识,所以有好感。

这位角色的个人剧情,也是挺有意思的,尤其那个古代精灵的镜子,在DAO与Witch Hunt里也有提到多次的,算是这个系列的剧情上较重要的伏笔之一吧。原本以为可以在DA2里理解到更多真相的,不过通关后看来,DA2里还是卖关子啊。

而Merrill这位角色呢,虽然一开始我觉得不错,但是从Act 2开始里,就觉得这家伙有点烦人了。而到Act 3里之后,看到她在族人相关的剧情里的表现之后,这种反感就更甚之了…感觉这家伙呢,平时装纯卖萌是不错(其实算是真纯吧),但是有时真的太傻太天真的话,反而会让人觉得很火大的。她给我的印象,就是如此。她坚信自己的立场、贯彻自己的信念是不错,但是她那总是把错误的部分推到别人的部分去的做法,却让自己不太认同吧。而有趣的是,在稍微感到愧疚后,她总会忍不住找主角“安慰”去,然后更“坚信自己的无辜”,这些表现,都是自己较不欣赏的吧,挺无奈的。也许2周目,我需要彻底黑她吐槽哦她,选择走敌对路线算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