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2》通关后的长篇大论

2011-04-09 20:40:38 来源:a9vg 作者:小雷温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Sebastian篇

这位角色竟然是DLC的一部分,实在太搞笑了,一个在后期剧情有如此戏份的角色,竟然是个dlc人物?拆出来卖,也别选那么明显的角色啊—

这点无法不去吐槽。不过就这位角色的形象来说,还是让自己有挺不错的印象的。不是说他是整个游戏里看起来是最帅的那位,而想说的是,这位角色身上,时常能感受到一股顶天立地的“正气”感吧,不愧是王子,也无法想象到,他曾经有过糜烂的过去。这位角色的设定是很有意思的,双亲让一个败家子去当brother,然后经过宗教的洗礼后,忽然变成一个比任何人都忠诚的信徒,甚至可以因此无视自己那想去恢复王位的想法,挺有意思的。

他给我最深刻的印象是因为,他是我1周目全伙伴好感MAX的情况下,唯一一个会“看清”主角选择了一个无法被道义接受的伙伴与立场之后,愤而离去的伙伴吧。他离开前那绝对不会放过Ander这位杀人凶手的誓言,也让自己对他的好感增加不少吧。2周目玩女主角时,也需要好好的与王子“私下交流”下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龙套篇

不多说,只贴图,看看Bioware如何折磨1代的英雄们吧…都变成什么猪样了…

Alistair

游民星空

Leliana

游民星空

Zevran

游民星空

Nathaniel(唯一正常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