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2》通关后的长篇大论

2011-04-09 20:40:38 来源:a9vg 作者:小雷温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Isabela篇

这位海盗大姐是我1周目里的攻略对象,也是我较喜欢的角色之一。是的,我很理解,在本作的剧情里,我绝对无法在这位角色身上,体验到太多的内涵吧。但是她的言行举止,总是带有各种欢乐,感觉就是一位用来增加笑场的伙伴,所以呢,我也许不需要那么苛刻,只要尽管的为她的黄色笑话爆笑就行…实际上呢,她与其他伙伴们的banter,也算是本作里较有看头的,例如她教坏主角妹妹的那段,我也是忍不住喷饭的~

这个角色让我感到出乎意料的地方是,就是在Act 2的剧情。我的确是没预想到,Qunari事件的核心人物,竟然会是这位总是不正经的海盗大姐啊…而她在Act 2剧情里也是拥有不少戏份的,加上她是我的主角的攻略对象,所以这点我还是挺满意的。这作里伙伴们直接介入主线剧情的表现,的确是做得挺不错的,Isabela这段就是最好的例子之一。

可惜的是,作为恋爱对象,恋爱方面的剧情,其实还是太薄弱了吧…唉,上面说过了,不再重复就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