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一代-所有对话和邮件翻译

2012-01-19 15:40: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hip-lee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已删除的邮件

(这里当然是Lucy和刺客间的邮件了,只是留着给Desmond看看吧。这些邮件比较重要,因为前面我们在游戏中得知Abstergo公司发射卫星延迟到12月21号,而以下邮件表明,Lucy知道内情,Abstergo公司知道金苹果能控制人类思想,他们把金苹果放到卫星上,准备让卫星在靠近地球的轨道上行走,来控制全人类,但是发射失败,金苹果毁坏,所以才找来Desmond寻找地图,找寻其他的金苹果。Lucy一直在拖延时间,并请求支援。但后来的事大家也知道了,救援来了,但都被杀死了。Lucy不得已只能亲自出手救出了Desmond)

第一封

来自:

发给: Lucy Stillman

主题: ??

日期: 9月 6, 2012 – 6:48 A.M.

需要国防情报局事件的情报

注意:本信息结尾包含一个密码。所有的大写字母连成一个词。翻译如下:

我们很快就过去。

"DOWN THERE" 指的是她的身体部位,但是只有她能得到其实是个密码,说的是她在Abstergo公司有麻烦了。

"REST ASSURED" 基本上说的是他们要过来了。

刺客们隐藏得很好的一个信息。

以下是原始信息(方便大家也破解下所以不翻译了,注意里面的大写字母)

WondEr Why It is everyone Laughs at you? I'll Let you guess. Let's just say

she's probably gEtTing it bigger and better from someone else tHat isn't you.

How can you hope to compete? Rest assured there are sOme gOod ways. Click the

link to see.

邮件结束

第二封

来自: Lucy Stillman

发给:

主题:

日期: 9月 6, 2012 – 8:18 A.M.

你能派救援来吗?

邮件结束

第三封

来自:

发给: Lucy Stillman

主题:

日期: 9月 6, 2012 – 8:16 A.M.

很好。保持现状吧。

邮件结束

第四封

来自: Lucy Stillman

发给:

主题:

日期: 9月 6, 2012 – 8:03 A.M.

不知道。

邮件结束

第五封

来自:

发给: Lucy Stillman

主题:

日期: 9月 6, 2012 – 7:56 A.M.

他知道我们了吗?

邮件结束

第六封

来自: Lucy Stillman

发给:

主题:

日期: 9月 6, 2012 – 7:47 A.M.

他们正在利用他找寻另一个神器的下落。我一直在拖延他们但是很快就会找到了。

邮件结束

第七封

来自:

发给: Lucy Stillman

主题:

日期: 9月 6, 2012 – 7:34 A.M.

Desmond怎么办呢?

邮件结束

第八封

来自: Lucy Stillman

发给:

主题:

日期: 9月 6, 2012 – 7:20 A.M.

人类的思想。

邮件结束

第九封

来自:

发给: Lucy Stillman

主题:

日期: 9月 6, 2012 – 7:18 A.M.

控制一切是什么意思?

第十封

来自: Lucy Stillman

发给:

主题:

日期: 9月 6, 2012 – 7:15 A.M.

靠近地球的神器轨道发射机。5年前条件反应实验的延伸。如果成功的话他们将控制一切。

第11封

来自:

发给: Lucy Stillman

主题:

日期: 9月 6, 2012 – 7:12 A.M.

发射卫星的目的是什么?

邮件结束

第12封

来自: Lucy Stillman

发给:

主题:

日期: 9月 6, 2012 – 6:58 A.M.

事故中至少死了20个人。那里应该就是卫星发射地点了。如果不是发射点,那就是组装点了。应该试着潜入进去。

邮件结束。

会议室邮件(这封邮件说的是Abstergo公司拥有的其他几份神器,把人类历史上最玄乎的几个事件都扯进来了)

来自: Alan Rikkin

主题: 分析

日期: 9月 7, 2012 – 8:00 A.M.

Warren:

我和其他人已经完成了查看Animus机器记录下来的录影,都是有关实验体12-16号的。伊甸神器依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得继续寻找并了解其他剩余的神器。我肯定你能明白我们做此事的原因。虽然卫星能够为我们完成一定量的工作,但我们还是需要处理一下那些要么不受其影响,或者受影响保护着的那些人。

请花点时间看看我们的成果,如果有任何反馈请告诉我们。我总结如下:

1. 伊甸神器(第三号)--我们赞赏你一直努力寻找着另一个神器,因为在国防情报局卫星事故中丢失了第二号。我们明白第17号实验体一直跟Animus机器无法协调工作,导致了工作延误。因此,我们估计在你下一个截止日期前还要留出24小时来。同时我们将准备一个外派小组随时待命。我们依靠你得到我们需要的附件信息。他知道其他神器的位置--即使他现在还没意识到。你必须解开他的最终记忆,否则这一切都白忙活了。

2. 费城项目 - 数据来源于实验体12号,大约有18分钟,说的是一艘来自未来形态的船。现在还不清楚时间线是否一致或者与我们的时间平行。虽然我们已经得到了足够的数据来重建和修复原始的实验中的神器,但是行政组拒绝继续进行这个项目,认为有时间悖论危险。公司还是一直有这个政策的:只要神器能干扰时间或者控制时间的,必须控制起来。神器将会封到安全仓库中。

3. 通古斯卡事故 (我的注解:通古斯卡是1908年在俄罗斯记录的一次小行星撞击地球事件)- 现在认为是刺客攻击的直接后果。研究站和神器都被毁了。隔代的断代体在仓库里找到了,但是我们现在还没有足够的数据来开始研究。事故的危险性太高。世系部门和采购部门应该试着找到袭击事件中的幸存者后裔,不管是刺客还是兄弟会的,这样才能继续研究。复活这种特殊的科技类型将会大大的帮助我们,在卫星启动之后的所有支持中。我们正在组成团队在这个领域加快研究。

4. 圣杯 - 我们把圣杯去除出我们的目标名单中。没有足够的证据来确定它是否存在。现在通过测试实验体17号得出的结论是,除了伊甸神器,其他跟耶稣有关的神器都是捏造出来的(或者由伊甸神器引申出来的),并不是实际存在的物品。即使物品是真的,在现阶段对我们的用处也是可忽略不计的。我们的资源应该用在其他的地方更好。

5. Mitchell-Hedges 通信器 (我的注解:Mitchell-Hedges是上世纪的著名探险家,其最著名的书就是关于水晶头骨的了,印第安纳琼斯第四集大家都看过吧,外星人留给玛雅的水晶头骨,里面有大量的外星信息) - 神器的分析已经完成。好消息是他们是能运行的。所以,在卫星发射后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安全使用的通信频道了。但是,他们在数量上是极为有限的,所以我们只能把这些头骨提供给我们最重要的几个设施那。当然,你已经拥有的那个头骨会继续保留在你那里。

Warren,我已经没法再强调你尽快完成实验体17号的工作有多么重要了。我们现在很显然可以松口气了,因为你看起来马上就完成目标记忆了,但是你需要加快速度。我们现在干的一切都依靠你能否得到那些神器地点。没有这些,我们一无所有。

希望知识的上帝能带领你成功。

A.R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