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一代-所有对话和邮件翻译

2012-01-19 15:40: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hip-lee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邮件翻译

关于刺客信条一代,当你拿到屋内的密码后,就可以在大厅里自由活动,查看Vidic和Lucy电脑里,以及会议室中的信件了,而且Lucy也暗示过

Desmond多看看电脑,那么我就把这些信件也翻译下了:按时间倒叙来的。这些邮件对于庞大的剧情起着补完和揭秘作用,挺值得研究的。

Warren Vidic的E-Mail

收件箱

第一封信:

来自: Abstergo公司新闻服务

标题: 每日头条

时间: 9月3号, 2012 - 13:44 (1:44 P.M.)

飓风季节已结束,但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结束:

日益增加的不稳定的天气形式已经导致全球天气协会废除了“飓风季节”这个词语。一旦确认了是从六月到十一月后,飓风持续时间、频率、强度和地点已经日渐达到了这种程度:大多数沿海城市现在都必须生活在不断的恐惧中,害怕这些破坏力巨大的暴风雨。

Eye-Abstergo公司的卫星发射延期:

对公司的新多功能一体的电信卫星,在最后一分钟进行了些调整。Eye-Abstergo公司已经延期了第一个卫星发射,到12月21号。他们坚持说他们的专利科技能带来更快,更可信的数据传输,而前几代的卫星是遭受延迟和干扰现象的。

第二封信:

来自: Abstergo公司新闻服务

标题: 每日头条

日期: 9月4号, 2012 – 12:30

南极油钻紧张局势升级

美国和欧盟再一次面临强烈的批评,因为他们决定开始建设在威德尔海域合资的石油平台。数个超级国家联盟反对这项工作,认为这违反了南极条约系统。之后事情变得更复杂,因为出现了两个海军舰,据说出现在此领域跟此事无关。

邮件结束。

第三封

来自: Alan Rikkin

标题: 回复: 档案 #1394 [姓名

日期: 9月5日, 2012 – 10:08

你说过这个女人不会惹什么麻烦,但是她现在正在又一次搅乱这摊事!处理好了,Warren。你是为她担保过的。你要为她负责。

注解:这里说的是Lucy又去调查之前员工死亡的事了。

第四封

来自: Alan Rikkin

发送给: Lucy Stillman

标题: 回复: 档案 #1394 [姓名

日期: 9月5日, 2012 – 8:37

我从9月1号起外出办公室。我在10月4号回来。有急事请联系我的助理Aubrey Jacobs,分机号1003。

第五封

来自: Lucy Stillman

发给: Alan Rikkin

标题: 回复: 档案 #1394 [姓名

日期: 9月5日, 2012 – 8:36

Rikkin先生:我希望你也许能帮助我知道这个事:为什么事实过了甚至已经5年了,依然没人愿意告诉我我的朋友到底出什么事了。你是不是很害怕这些敏感信息被揭露,万一要是告诉我的话?我认为我在公司的良好记录已经让我够格了。谢谢你能就此事帮助我一下。

第六封

来自: Alan Rikkin
9月6, 18:36

标题: 错误的警报

日期: 9月 6, 2012 – 18:36 (4:36 P.M.)

都是医药部门的那些傻瓜。我们正在发布卫星的媒体发布会。来告诉他们卫星发射延期到21号,对覆盖范围做些改善。还有些遗留的决定等。是为了我们的消费者吗?那当然了。我们得确定你能及时得到你所需的东西来满足新发射窗口。

邮件结束。

第七封信

来自: Jane Birkam

发给: Warren Vidic

标题: 没事吧?

日期: 9月 6, 2012 – 15:21 (3:21 P.M.)

哇塞。你看新闻了吗?股市肯定将要为此遭受重击了。今天一起吃午饭吗?

邮件结束

第八封

来自: Henry Liman

发给: Warren Vidic

标题: 回复: 机密信息

日期: 9月 6, 2012 – 15:18 (3:18 P.M.)

看来某个部门这次是真的去摸风扇了。某人竟然泄露了一大堆增强氯化物学习文件?现在FBI正在调查医药部门。把整个地方都关闭了。你看报告了吗?他们到底在想些什么?他们基本把整个城镇都毒掉了。

邮件结束

第九封

来自: 行政部

发给: Abstergo所有员工

标题: 机密信息

日期: 9月 3, 2012 – 6:13 A.M.

总体上提醒下,Abstergo工业公司所有员工禁止讨论公司政策,公报和项目。根据待定的起诉,需要提醒你们雇佣合同中的2.15条款:

你承认并同意以下:ABSTERGO投资大量时间,精力,花费来发展了这些机密信息,并在其商业中提供给ABSTERGO重要的竞争优势。你承认并同意如果你违反了本条约将会给ABSTERGO带来不可修复的损害,其程度也是难以确定的,在任何种情况下,违反合约使得金钱也不能作为补救。因此,你同意如果你违反了此协议,ABSTERGO将会有权利命令你,或其他法官认为合适的同等的缓解方式,再加上任何可行的补救方式。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立即连系你的人力资源经理。

邮件结束。

第十封

来自: 安全文件部门 9月 6, 17:13

标题: 密码

日期: 9月 6, 2012 – 17:13 P.M. (5:13 P.M.)

00062677

邮件结束

第11封

来自: Alan Rikkin

发给: Warren Vidic

标题: 回复: 密码

日期: 9月6, 2012 – 16:35 P.M. (4:35 P.M.)

我会打电话安全部。稍后查看邮件吧。

邮件结束

第12封

来自: Warren Vidic

发给: Alan Rikkin

标题: 密码

日期: 9月 6, 2012 – 16:32 P.M. (4:32 P.M.)

没法进入电脑了。密码是什么?

邮件结束

第13封

来自: Alan Rikkin

发给: Warren Vidic

标题: 更新

日期: 9月 6, 2012 – 16:00 P.M. (4:00 P.M.)

Warren:

我已经下载了你最新发现的分析文件,发到了会议室的安全终端里。你浏览下,这很重要,并给与我们任何补充意见。在你退出电脑之前,我们是没法继续研究的。请把此事作为首要任务。

邮件结束

第14封

来自: Abstergo新闻服务

标题: 每日头条

日期: 9月 6, 2012 – 12:30 P.M.

上百人住院,因为供水受贿丑闻。

一家Abstergo所有公司被指控暗中控制一小城镇中的供水,目的是测试一种合成药,内部称为新型氯化物。

全国哀悼最后一个电影制片厂的灭亡:

今天是历史上记载的一天,因为本国最后一个电影厂关门了。电视游戏的日益增长的显著性,和疯狂的盗版被认为是电影灭亡的主要原因。

邮件结束

第15封

来自: Alan Rikkin

标题: 再补充实验体?

日期: 9月 7, 2012 – 6:47 A.M.

Warren:

如果这个孩子不能让我们得到我们需要的,那么该找寻其他人了。我已经抄送给了采购部门的David。他也许能提供给你几个额外的实验体,如果Desmond失败后。也许需要提醒你,我们真的没时间了。

这个破事还有氯化物增强事件会让我们受到很多监视的。我们需要在21号发射卫星。如果我们再拖下去,调查局调查我们时会封冻一切东西的风险。我有预感,就这次事件,我们在华盛顿的朋友们没有一个再会帮我们了。等到选举时候到来时我们再处理他们。

我们已经清理了国防情报局的那些乱子,但是我听说有些处理行李的傻逼回旋于新闻集团和疯狂的网站,讲述关于大屠杀和集团掩盖事实的一些故事。他到底是从哪里得到这些信息的?你报道说过,项目领导在清理小组到来之前就已经杀了下面的所有人。我还是不明白他们是怎么搞砸的。

不管怎样,我们正在弄清楚他到底是谁,这样才能让他闭嘴,但是事实证明这事太难了。我开始怀疑他可能没得到过帮助。看样子还有一些刺客混蛋们跑掉了。一个人就够了。但你应该也知道了。我开始怀疑这次氯化物泄漏事件到头来是内部人干的?如果是真的话,我们要对付的是个吹口哨的领导还是什么别的人?

我已经准备干掉你的第17号实验体了。所以要么给我些结果,要么再找个人进入Animus机器。

- Alan

邮件结束

第16封

来自: Abstergo新闻服务

标题: 每日头条

日期: 9月 7, 2012 – 13:14 P.M. (1:14 P.M.)

墨西哥总统保证有更好的边境安全:

考虑到有记录的大量非法移民进入他的国家,墨西哥总统今日保证抬高边境安全。驻扎在边境上的军队数量将要翻三倍。反对方担心美国难民和墨西哥军队间会增加暴力。

过去半年内,双方的战争已经导致300人死亡,近1000人受伤。

邮件结束。

第17封

来自: Abstergo新闻服务
9月 8, 15:37 (3:37)

每日头条

关于L-11爆发后的创伤会谈继续中

已经过去近6年了,现在历史书称为的“第二次瘟疫”的解决后果到现在也没有什么进展。在3个月里将近96%的受灾人口死亡,非洲大陆现在已经不能居住了。分割大陆的计划遭到强烈反对,被称为新殖民主义。一个反对者说,“不管我们只有一百人还是一亿人,这里仍然是我们的家乡,没人有权利夺走我们的家园。

邮件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