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原生势力公孙度图文流程攻略

2012-04-24 14:46: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568629682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灭掉公孙瓒之后,进行一段时间的修整,原本预计在对方灭亡的时候会有大量武将加入我,谁想竟然只有一个愿意加入,那就没办法想了,建造兵营征兵,其他的除了一个农田原本就存在外,我并不打算建造什么农田,这样以少量兵力不停转战的话,只要攻击目标没错,是不会在这时候造成兵粮匮乏的。

游民星空

之后反董卓联盟成立。

游民星空

系统给出了选项,是加入还是不加入,我原本想着,加入吧,大家都是同一个联盟,那么就只能陷入迫不得已的修整中,我不是个安分的人,就算对方来进攻我我击退了就是;于是果断选择了不加入。

游民星空

紧接着触发了一系列的事件,诸如温酒斩华雄和上图的三英战吕布等等。

个人预计,如果选择加入的话,这些事件应该就会延迟发生吧。

游民星空

之后是联盟内部不合导致了联盟解散。

游民星空

事件之后的总结可以直观的看出。

游民星空

嘛嘛~这些都不关我的事,我还是专心把这池水搅浑吧。

进过事件的几个回合,我也有了一些兵力,武将也变成了7个,虽然都是渣将,但是至少在战场的排演上多了很多可能。

游民星空

这次是刘虞军,开战之后骑兵分头行动,搜索对方有无进攻及占领据点。

技能的分配要做好,利于进攻和防守的技能永远要用在对方最有可能发动大部队的路线上。

游民星空

在图中遇见了小股敌军,对方一触即退,我方成功集结起了攻城的部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