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原生势力公孙度图文流程攻略

2012-04-24 14:46: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568629682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展开阵型之后直接攻城,对方无法兼顾,几秒后就会回城防守。

游民星空

我这里真心懒得操作,如果大家够细心的话,可以耐心操作,左右的堵截对方,这场战至少可以节约2500的兵力...嘛嘛,我无所谓啦。

游民星空

之后大耳军被消灭,强硬的竟然没有一个愿意投降...

游民星空

触发剧情,连环计成功,貂蝉“啊啊”的倒在了吕布怀里。

游民星空

总结中可以看到,我就不多说了。

游民星空

之后多了个吕布势力。

我先查看了袁绍军力,准备待会的进攻。

游民星空

兵力可以进攻,大家可以进攻少量兵力的城市让对方兵力多的一方来救援,会简单很多,因为我想要招降刘备,就不进攻了。

游民星空

一万二的兵力,绝对可以攻下袁绍的城市,操作得当绝无后顾之忧,可以一路挺进将袁绍逼回单城状态。

而我,努力招降刘大耳,陷入不得以的修整。

其实关注我的朋友都看得到,我以15000兵力起家,转战多处,除了一开始的修整之外就没有再停下进攻过。

看兵力少了近3000,可是威胁度却上升了几个档次,兵粮也越打越多,完全没有必要建造农田,以目前的兵粮来看,我还可以出战三次,这三次的出征也可能为我带来更多的兵粮。

如果招募刘大耳成功的话,拥有二爷的我天下间就木有什么可怕的了。

1.2W进攻8W的疯狂事情又不是木有干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