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原生势力公孙度图文流程攻略

2012-04-24 14:46: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568629682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这里的阻敌也在上面说过了,之所以要离左侧的桥距离近,就是为了防止对方的弓兵队伍,弓兵虽慢,但是走过桥头三步即可直接攻城,宣告我方的败退,所以说方弓兵队伍的阻敌绝非与其对射,而是迅速插进对方的前进路线上,阻止对方进入可攻击本阵的范围之内。

右侧桥头的战斗接近尾声,两支部队合力干掉对方的两支部队【一定要捕获,否则对方回城就不出来或者带兵再出阵就没完没了了,至于左侧的吃紧,可以在对方士兵全灭之后将下方的部队先遣调过去进行左路的防守。】后一上一下对左侧展开包围,我这里是对方骑兵队伍败退,我方骑兵在追击过程中将对方弄死后再回来夹击对方弓兵。

游民星空

在击破弓箭手后两人开启了全索敌,散开队伍小心翼翼的向对方本阵进发,中途遇见了对方的枪兵,使用攻击弱化降其攻击,枪兵也变得可以击破。

如无把握,可在对方枪兵即将败退的时候遣一队先去堵住对方回城的路,之后击破对方,不用理会败走的武将,一左一右堵住对方的两座桥梁。

这样可以阻止和击破对方败走武将,并且可以密切监控对方有无再出场的队伍。

游民星空

在这里,对方的最后一支部队出现,我方右侧武将迅速击破对方败走武将之后,堵住城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图,当然,如果对方兵力剩余较多,也可以上去救援,将对方夹死在桥上。

游民星空

这样一来,我方以全击破胜利。

游民星空

这是一场惨痛的胜利,不过无所谓啦,在出阵之前已经看过对方有无同盟、好感之类的,料想没人会为他报仇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