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原生势力公孙度图文流程攻略

2012-04-24 14:46: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568629682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现如今,我也有了渣将班底,进攻也变得简单,对方试图对我进行攻击,我采取了左侧防守,右侧猛攻的策略。

在右侧,首先用骑兵堵住小道,接着枪兵上前,骑兵后退,发动进攻,很容易就击破对方部队。

游民星空

追击的时候由于是一条直线,那么也不可能用什么包围战术,唯一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处于密林地形的对方败走武将速度同样会变慢,那么你只需要在对方败走武将的撤退路线上行军【也就是说,对方如果退向城门,你直接点击进攻城门,那么我方武将就会在前往城门的时候顺路进攻败走武将】,有极大概率击破。

成功挡住右侧部队之后【地方成功逃走一队】,我方以一路堵门,其余的援助左侧部队,轻松击破。

游民星空

破城部分快进,对方是骑兵,不会上城墙防守。

进城之后将对方引到角落,包围灭之。

游民星空

全捕获达成。

游民星空

在武将的慢慢增加中,伤亡也可以逐渐减少。

游民星空

再灭一方势力,这么来看的话,我终于也勉强挤进了争霸的势力中。

大家可以看图,在我右侧是无压力的势力一枚,对方无力对我进行进攻,并且可以帮我挡住袁绍势力,而下方为空城,也就是说,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在这里修养一段时间。

游民星空

之后又是事件的进行,上图为结算说明。

游民星空

韩馥是好人,我待会的进攻必会很温柔很温柔的。

那么,此篇战报到此为止,这几天事情很多,明天上午我要参加朋友的开业典礼,下午要去给我老爸帮忙,晚上大概要去刑侦找下朋友,他就要结婚了,所以说我要早睡...

貌似现在已经两点了。

这么说没其他意思,就是提醒大家,如果还有在等我战报的朋友,请早点休息吧,感谢。

至于资料篇么,我现在已经弄好了武将特技,技法建筑之类的沿用试用版的内容,武将的收集也已经达到了3/4左右,稍待我会慢慢放出,当然不是在今天。

【补充一点:兵粮方面,我没有进行农田的建造,兵粮在战斗中越打愈多,大家可以看看截图,开始兵粮是18000,第一战明显是亏本了,但是后面一直都在赚~^_^,进攻之前看看对方兵粮储备哦亲,如果是20000的话,扣除对方假设是10000的兵力,那么最好用0000或者少于10000的兵力进行攻击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