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原生势力公孙度图文流程攻略

2012-04-24 14:46: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568629682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公孙度的渣势力嘛,也就玩技术了,刘大耳的都是精兵猛将啊,必须趁早撸了。

游民星空

首先是地图,先查看一下对方兵力、兵粮、有无同盟等等。

比对一下自己的,可以派出6员武将,其中一名是上一回合的张郃,算是猛将,兵力我占优,上一回合重打的结果不错,比预想的还要省出一点点兵力,现在我的兵力是23000左右。

游民星空

可以进攻,为何不撸?

看看演员阵容因为早就知道对方都是高攻防的猛将,所以我也想以诱敌全歼的防守方式进行战略,就派出了三枪三骑。

话说对方那个田豫还是从我这叛变过去的呢,在张郃没打之前一直是我这的头号猛人。

游民星空

开场,这个地形相当适合防守。

首先老样子的探路,对方欲以强大的武力一举突破我的攻势,敌人力大,撤回本阵。

撤退的时候以枪兵占据桥梁,二骑趁对方不注意溜走一骑,与左侧的一骑一起躲在阴暗处,接着右侧的骑兵引诱对方进入桥梁之后躲在枪兵背后进行攻击,而我方窝藏的二骑迅速堵死桥梁,顺便给枪兵队伍开了总奋疾,之后捕获对方三人。

游民星空

在这里不远处遇见刘大耳,引诱到桥梁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骑兵回来堵死,捕获。

游民星空

完成之后进攻城门,对方只有两个枪兵,引诱不能,只好强攻。

以部队在城门两侧的移动来避开对方的攻击【可以全部避开】,顺便攻击城门。

我这里犯了个懒,刚刚打完韩馥实在太累,我就懒得操作了,调用一枚枪兵给对方攻击,我的其余部队直接强攻城门。

【如果慢慢操作的话可以节省2000+的兵力。】

游民星空

进城之后快速压上,然后顺势散开阵型,对方的张飞在防守和进攻上都是枪兵里排得上号的,而对方又无其他城市,毋须与其纠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