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原生势力公孙度图文流程攻略

2012-04-24 14:46: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568629682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先用枪骑部队进行了佯攻,发现枪队实在不适合在这时候进攻,那么就退出视野待命,骑兵一左一右避开对方枪队的攻击,几次之后退出对方攻击视野,因为我方兵力和对方相差无几,这种低级的引诱成功引出了对方的大股部队。

游民星空

敌乱我不乱,首先用枪兵挡住对方骑兵队伍,我方骑兵顺势而上,一鼓作气击破对方弓兵,期间不要忘记堵住城门;接着再对对方的骑兵展开乱战。

【最好集中兵力击破一队,在对方败走之后不要追击,先把有兵的部队全部击破,再进行败走武将的捕获,这样可以减少伤亡。】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对方败走武将会因为堵门的队伍而被挡在城门前。

【友情提示,操作不好不要试图用堵门的武将攻击败走武将,否则在你转身的同时产生的空隙会让对方败走武将得以进城。】

游民星空

之后就是攻城,依样画瓢试着引出对方剩余部队,不行的话就采取两支部队一左一右轮流进攻的方式来减少消耗。

游民星空

成功破城。

游民星空

灭掉对方势力。

游民星空

修整一个回合,触发了连环计的剧情。

【貂蝉!是貂蝉哦~貂蝉你肿么了貂蝉!貂蝉你不能这么萌啊~】

【貂蝉:奴家随便你如何摆弄,自是心甘情愿,绝无半点违心,请大人临幸~】

游民星空

袁绍趁此机会占领了我方城市,无所谓啦。

袁绍兵力占优,且有大量猛将,目前对我来说处于不可进攻状态,那么我就瞄上了张杨的势力。

所谓无限一波流,要的就是不停的进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