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原生势力公孙度图文流程攻略

2012-04-24 14:46: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568629682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首先要说的是,图片我在是三天前截的,因为前些天忙着纠结于电子书和家里的一点事务,一直没有发布战报,所以在今天的解说可能有些记不太全面的东西,大家谅解。

游民星空

那天我记得我是击退了刘大耳,原本可以在刘大耳的城市中修养一会,可惜我这种好战的人是HOLD不住的。

在城中留下少许兵力(因为武将多了,有些无法上场的武将又不舍得放弃,还有待会还要回来招降大耳,因此而留,方便攻下孔融军后支援此城)后直接对孔融所在的城市发起进攻。

游民星空

战斗开始,我方行进到对方城门附近,对方出城迎接,我方前头部队速度撤离,不远处观望,枪兵队伍火速上前进行牵制。

游民星空

在对方即将败退后占据城门,留下对方首级。

游民星空

尝试着引诱了几次发现无论如何也引不出来,只好用骑兵引诱对方弓兵(对方拥有神弓太史慈),接着不停的释放攻击减弱来强行攻城。

游民星空

如图显示。

游民星空

城门成功击破。

游民星空

进城之后,利用对方弓兵无法有效牵制的弊病直接攻城。

这里只需要两支队伍牵制对方,我方的其他队伍即可绕过对方进攻本阵。

游民星空

本阵告急,对方无奈回阵。

游民星空

城池告破。

游民星空

之后灭掉孔融势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