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图文流程攻略

2013-01-12 12:55: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贰哥 我要投稿

第13页:MISSION 13.恶魔的戏弄

展开

MISSION 13.恶魔的戏弄

收集要素:

金钥匙X1

金门X1

银门X1

失落之魂X7

游民星空

但丁为了就出凯特,准备挟持他即将出生的孩子,来到曼达斯的情妇——莉莉丝做经营的夜店。

1.剧情过后,前几波杂兵都是练手,让眼睛先熟悉下色彩波动强烈的背景灯光吧。

2.随后莉莉丝玩起了游戏。每一关的开始都需要用拳套(空中RT+B)击破按钮

ROUND 1:道路分红蓝2色,分别对应RT与LT,按错按键会受到持续伤害。

ROUND 2:20秒内消灭几个杂兵,无难度。

ROUND 3:地面会不断切换红蓝2色,按住对应的按键抵挡伤害,杂兵难度不大。

ROUND 4:出现大量狂暴者,按提示使用幽魂之枪(按住X+A),轻松消灭。

ROUND 5:出现11关最后的刺客恶魔,普通攻击无效,只有再2次瞬移后出现短暂硬直,击打2次后逃跑。

ROUND 6:出现新兵种——幽灵(只能用LT天使系武器攻击)/嗜血(只能用RT恶魔系武器攻击)狂暴者,先各出现一只,随后同时出现2只,难度不大,就当普通的冰系与火系恶魔对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