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图文流程攻略

2013-01-12 12:55: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贰哥 我要投稿

第3页:MISSION 3.BLOODLINE

展开

MISSION3.BLOODLINE

收集要素:

铜钥匙X1

铜门X1

失落之魂X3

游民星空

但丁向Vergil询问身世,作为恶魔与天使所生的孩子,只有他们2个才能杀死最强的魔王—Mundus。

1.被拉入结界后,多为带盾敌人,通过重击破盾或者浮空连击击杀。

2.本关场景类似试玩关,出现手持电锯的恶魔,当他身体发光躲闪其攻击,随后连死即可。

3.借助旋转的石板进入镜像,掌握技能—天使滑翔,沿途不断跳跃熟悉技能。破坏锁链后离开镜像。

游民星空

天使滑翔技能需要熟练掌握,飞跃较远距离的目标按住A可以进行短距离的滑翔

游民星空

如果操作熟练,电锯恶魔可以通过连击直接消耗死,手残的同学请在恶魔发光时躲闪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