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图文流程攻略

2013-01-12 12:55: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贰哥 我要投稿

第8页:MISSION 8.无眼人

展开

MISSION 8.无眼人 

收集要素:

银钥匙X1

银门X1铜门X1

失落之魂X6

游民星空

无眼人——菲尼斯,要求但丁帮助他找回被女妖抢走的眼睛,作为带领他前往新闻塔的前提。

1.线路只有一条,要注意在隧道时会有2列恶魔火车,观察信号灯,绿灯方向是安全,红灯方向是列车行进路线,注意闪避。

2.在中央圆顶找到眼睛后,遭到女妖的攻击。注意:此处出中间圆顶外周围的玻璃都是可以被破坏的,稍不留神就容易掉下去。闪避女妖的技能后,用锁链拉致身边逐个消灭,还要小心小恶魔的炸弹。

3.随后原路返回,将眼睛交还给他。别的分支道路可以获取白银钥匙,开门完成小游戏获取血包。

游民星空

恶魔火车的外貌很喜感,别光顾着看不注意躲哦

游民星空

周围的玻璃要非常小心,不管是自身跳跃还是地方攻击都会不断破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