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图文流程攻略

2013-01-12 12:55: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贰哥 我要投稿

第20页:MISSION 20.终曲

展开

MISSION 20.终曲

收集要素:

游民星空

曼达斯被打败,维吉尔却想取代他统治人类,兄弟大战一触即发。

BOSS攻击方式:

1.冲刺攻击:速度极快,可以闪避,释放后短暂硬直(天使闪避LT+RB)

2.投掷长剑:起初为1把,随后是4把或者在空中释放,可以利用普通攻击反弹,打出硬直,可以闪避。

3.瞬移:类似梦行者的攻击方式,期间格挡一切伤害,可以闪避。

4.召唤分身:血量较低是召唤,本体会进行回血,模仿本体的一切攻击。

BOSS战阶段打法:

一阶段:BOSS只有一条血,通过反弹长剑或者闪避他的攻击后出现硬直,才能攻击本体,其他时间免疫一切伤害。每攻击一次会减少1/8左右的血量。

二阶段:当BOSS剩余1/4血量时,触发剧情,召唤分身。分身会模仿本体的所用攻击技能,并且会缓慢回血,打法与P1一样,躲闪后利用硬直攻击。

三阶段:血量剩余1/8时,再次召唤分身,本体快速回血,分身保护本体格挡一切伤害。此时,使用技能——魔化(同时按LS和RS),分身浮空,攻击本体,过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