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图文流程攻略

2013-01-12 12:55: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贰哥 我要投稿

第17页:MISSION 17.灵魂之炉

展开

MISSION 17.灵魂之炉

收集要素:

银钥匙X1

金门X1

失落之魂X5

游民星空

曼达斯的房间在主核心的最顶端,但丁要前往与维吉尔回合。

1.所谓灵魂之炉在,每隔一段时间就是向上喷射岩浆,跳跃的过程中喷到会收到持续的高伤害。请务必掌握时间,进行跳跃。

2.在第一个平台会遭遇精英使者X6与电锯屠夫X1,难度不大,可以使用普通攻击反弹投掷系的攻击,直接打出硬直。

3.继续跳跃,消灭火属性恶魔X1与电锯恶魔X1,来到第二个平台。

4.此处难度一般,有3波敌人。

第一波:女巫X1与屠夫X1。

第二波:消灭屠夫出现梦行者X1与屠夫X1,建议线躲避梦行者攻击,用爆裂枪4发打出屠夫硬直,直接消灭。随后解决梦行者。

第三波:梦行者X1与女巫X1,用手里剑LT+B,破盾或者反弹女巫投掷,随后消灭梦行者。周围有绿色卵中有少量绿魂可以恢复生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